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信达通水务

信达通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信达通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信达通水务最新动态。了解信达通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信达通水务”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10-17 09:26:07

5、品牌云集、星光熠熠:包括广环投、桑涂、航天凯天、格源、中创、盛邦、文辉、亦霖、山嘉、金凯地、信达、华浩、创智、星之蓝、威迪、国通、恒利通等700多知名品牌企业参与,行业领军大咖汇集一堂。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8-01 10:34:38

、华浩、宜兴环保城、创智、星之蓝、威迪、国通、恒利、袋式除尘、中申、景氏、天力、鑫峰、威可利、清泉、微乐、恒辉、国环、麦斯特、天玾、美宝、恒枫、肯林沃、四海、冠申、东亚、启立、煌龙、科诺德、韩世、清风侠...广东德泰电子集团、广东省洗染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佛山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行业主流品牌齐聚:作为环保行业首选的展示交流平台,广环投、桑涂、格源、中创、盛邦、文辉、亦霖、山嘉、金凯地、工大华联、信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华铁道网2015-08-17 10:41:28

8月9日,中铁十八局集团与新疆信达水务有限公司在新疆昌吉呼图壁河管理处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疆信达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海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柏华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互相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长期战略合作表示赞同,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