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移动式污水站

移动式污水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移动式污水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移动式污水站最新动态。了解移动式污水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移动式污水站”相关结果3个
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 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2022-02-08 15:38:50

执法人员立即调阅企业视频监控记录,发现10月13日16时前后有2名企业工作人员使用过移动式水泵,后续结合视频监控、废水监测数据、历史自动监控数据以及对涉案人员的调查,查实该企业污水站操作工将部分处理好的废水使用移动式水泵抽取至塑料圆桶内并加入自来水进行稀释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建政研集团2021-04-08 08:54:56

户外收集系统由收集支管、干管、检查井、集水井、提升井组成;移动式车辆收集作为户外收集的补充形式。...目前,污水站一般采用射流曝气机。处理设备管理采取一般站点巡检和特殊站点驻场管理的方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亚日报2016-03-24 15:13:28

在海南三亚北坡桥上游某处,记者看到,移动式污水处理站将污水处理后排放出清澈的水流流进河道里。这样的移动式污水站,三亚将建11处。以后,污水流入三亚河又多了一道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