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外冒”相关结果50

      来源:抚州环保2024-02-18

      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依法送达了前期采样监测报告,监测结果显示,该公司车间外含氟废水收集池和污水处理站收集池内总镍指标为《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允许排放标准的十倍以上。

      来源:广西生态环境2022-09-25

      检查发现,南方锰业将未经处理的锰矿硐涌水直接排入百所南溪,将厂区“跑、冒、滴、漏”生产废水排入穿越厂区的布康溪。...检查发现,新振锰业将部分压滤锰渣的渗滤液、淋溶水排入锰渣场两个未做防渗措施渗坑池内,该渗坑池与地下水溶洞连通,导致部分渗滤液、淋溶水渗入地下并通过溶洞排到外环境。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2-10

      3.0.7 运输车辆应具有良好的整体密闭性能,保证装载后不发生跑、冒、滴、漏。...雨水排入市政管道,污水单独收集合规处理。2.0.6 老旧中转站需结构改造时,应根据《工业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50144 进行鉴定,再进行相应改造。

      深圳市西涌片区临时污水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投入使用啦!

      来源: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1-10-22

      同时,积极开展老旧管网整治及新区交办的地面坍塌整治工作,解决雨污管网过流能力不足导致的污水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周边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但由于西涌片区规划定位尚不明确,法定图则未最终形成,用地开发条件不成熟,加上现状各自然村的污水分散排放,永久性规划的水质净化厂短时间内难以实施。

      来源:相章分享VOCs治理技术2021-08-18

      但在实际生产加工过程中,设备的密封处并不能实现全过程无泄漏,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跑、冒、滴、漏现象时有发生,这部分无组织排放源的排放量不容小觑。...2.2.2 污水、冷却水中有机废气散逸在精细化工生产过程中,污水需要集中处理后达标排放。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16

      该处置站由“垃圾分类预处理系统、生物降解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气体净化系统”四大系统组成,实现对厨余垃圾称重、送料、分选、粉碎、筛分、降解的一体化处理,最终形成有机肥。...上海市某区除了在区机关大院食堂配置湿垃圾处理设备外,还在多家硬件条件合适的菜场(集市)配置湿垃圾就地处置设施,通过微生物处理、发酵、粉碎等技术手段,就地处置菜场(集市)每日产生的湿垃圾。

      保定银定庄<mark>污水</mark>处理厂深度处理项目建设正酣

      来源:保定晚报2020-10-15

      邸志永摄10月12日,位于东风东路的银定庄污水处理厂,作为深度处理工程中的一部分,正在建设中的生物池已经冒出了地面,在马路外侧清晰可见。这座1996年建成的老厂,而今正在深度处理工程中,迎来新的升级。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3-02

      (2)采样人员除按照采样规范操作外,尽可能做到不使污水飞溅或污泥乱洒,防止采样人员与污水、污泥近距离直接接触。...(3)在处理污水冒溢、管道塌陷、水下设备维修等突发事件时,操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必须穿戴长袖工作服、防水手套、护目镜和防护口罩等,避免发生被污水中病原体感染的事故。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01

      管网管理单位在处理污水冒溢、管道塌陷等突发事件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避免发生被污水中病原体感染的事故。各类作业应以机械和水力为主,非紧急情况原则上应避免人工下井作业。...水质净化厂要加强水泵、电机、传动设备等易损设备管养维护,强化系统运行监控,确保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行,如确需停产检修的,须提前向主管部门报备;要加强预处理、生物池等区域的通风和消毒,污泥做到日产日清;现场工作人员

      来源:《防护工程》2019-07-29

      (6)部分有压排水与无压排水混合排放,观察井内经常冒汽且水质被污染。(7)脱硫装置采用降低吸收塔内氯离子的浓度(控制在10000 mg/l)、排放废水至石膏皮带脱水机的方式维持塔内平衡。...火电厂废水水质、水量及原处理方式,存在的问题包括:(1)全厂废水,除了生活污水、预处理泥水、脱硫废水及外排的循环水排污水外,均进入复用水池进行回用,未能充分做到废水的分质分量回用,影响回用水的品质。

      来源:宝武钢铁2019-07-22

      比如,近几年国内关于湿法烟气脱硫脱硝工艺技术的质疑,主要就在于湿法脱硫脱硝过程中的“废水零排放”,溶有大量盐分的污水在系统中反复循环时部分蒸发或发生跑冒滴露,从而造成对大气、地下水体、土壤的污染,于是有专家质疑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9-05-28

      在现场排查中,辽宁省现场组的成员发现锦州市常屯河河岸全线两侧存在多处垃圾堆放;安徽省现场组的成员在检查安庆市大寨沟水体时,发现河岸边存在污水直排河道现象,雨水井内有污水且水位较高,存在冒溢现象。

      来源:爱青岛2019-03-19

      及时处置管网破损、污水溢等情况,严查违法破坏及不正常运行排水设施行为,保障各类治污设施正常运行。...本市18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中,除即墨区宋化泉水库和胶州市庄里头供水站2处断流外,其他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总体保持达标。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全部通过国家督查考核。

      科普贴|关于垃圾焚烧发电的环保知识

      来源:韶关曲江发布2019-02-20

      同时,配套建设全封闭调节池的专用污水处理站,将收集起来的渗沥叶采用专门的技术进行处理(生物法+膜技术处理),确保经过处理后的渗沥液和其它污水,达到工业用水要求,全部回收发电使用,不对外排放,实现污水零排放

      来源:环保第三方服务2019-02-02

      电镀废水特点及危害电镀废水的成分非常复杂,除含氰(cn-)废水和酸碱废水外,重金属废水是电镀业潜在危害性极大的废水类别。...但传统方法处理电镀废水存在如下问题:(1)成本过高——水无法循环利用,水费与污水处理费占总生产成本的15%~20%;(2)资源浪费——贵重金属排放到水体中,无法回收利用;(3)环境污染——电镀废水中的重金属为

      厦门全市海岸线修复已达30公里 2020年岛内<mark>污水</mark>全截流

      来源:厦门网2018-06-20

      积极推进初期雨水收集、处理,完善雨污分流系统,防止污水跑、冒、滴、漏现象。到2020年,岛内加快雨污水分流改造和直排口截污改造工程,完成全部污水截流任务,杜绝直排入海;岛外完成主要排污口的截流改造。

      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8-05-11

      用过的手套、抹布等用品,必须放在库外安全地点,妥善保管和及时处理。10、储存药品药剂的仓库装卸完毕后必须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污水药剂安全保存至关重要,稍有不慎就会酿成悲剧,那么污水处理厂药剂如何安全保存呢?1、化验药品、絮凝剂、盐酸、氯酸钠、聚合氯化铝均属于药品药剂,因其具有不同的化学、物理性质在使用中均会引起人身伤亡。

      来源:中国山东网2018-03-27

      全省178家省级以上工业集聚区,已全部完成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和在线监控设施安装。...根据各市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报送数据和第三方评估情况,截至2017年底,省《攻坚方案》列出的4大类28大项55小项攻坚任务,除柴油车颗粒物捕集装置安装和检测两项任务因环保部不作强制量化考核要求而作出调整外,

      从中国大米污染不完全分布图看土壤污染现状

      来源:环保众论2017-10-27

      或许土壤污染并不像烟囱中冒的黑烟、河流里淌的污水那么直观,但它们的的确确就在我们身边。...这块土地污染较轻,可能十米外的另一块土地就很严重,这就导致相隔很近的两块土地完全可能得采用不同的治理措施。另外重金属等污染物还是是难以降解的。这就导致土壤污染几乎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

      来源:《工业控制计算机》2017-10-20

      由原先防冒溢合理调度水量,逐步向根据各泵站液位、污水浓度,合理、科学调配水量。.../日,污水输送泵站共计50座,除松江污水厂执行一级a标准外,其余3家企业执行一级b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