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PPA

PPA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PPA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PPA最新动态。了解PPA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PPA”相关结果13个
助力“一带一路”丨浙能锦江环境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巨港项目售电协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12-21 19:35:26

21日,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国家电力公司雅加达总部,浙能锦江环境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正式签署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巨港项目”)售电协议(purchase power agreement,ppa...△ 巨港项目ppa签约现场巨港项目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市,设计处理规模1000吨/日,计划建设两台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锅炉及余热锅炉+20mw中温次高压汽轮机,建成后,每年可处理近30万吨生活垃圾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29 09:13:02

新源中国已投产运营贵州六盘水垃圾发电项目(1200吨/日)、餐厨污泥处理项目(100吨/日),以及泰国农垦1(500吨/日)垃圾发电项目,并筹建泰国农垦2(1400吨/日)和安努(1400吨/日)垃圾发电项目,筹建项目已经签署ppa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国机集团2023-07-10 08:52:11

签订泰国光伏设备供货合同近日,国机集团与泰国ppa原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泰国光伏设备供货合同。...作为ppa原材料有限公司的自备光伏电站供货项目,电站的建成将为当地企业生产和经营活动提供更多清洁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助力泰国当地经济实现绿色发展。项目将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执行。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22 11:05:42

中国天楹为联合体牵头方,将负责项目的整体融资、epc实施及后续的项目运营和维护,pt aka sinergi将负责垃圾处置特许协议、ppa协议的签署,及环评等相关许可的批准。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18 09:13:58

中国天楹为联合体牵头方,将负责项目的整体融资、epc实施及后续的项目运营和维护,pt aka sinergi将负责垃圾处置特许协议、ppa协议的签署,及环评等相关许可的批准。

类别:碳交易来源:《环球》杂志2021-03-19 13:16:37

最近的拍卖和电力购买协议(ppa)显示,2021年太阳能光伏价格平均为0.039美元/千瓦时,比2019年下降42%,且比最便宜的燃煤发电价格还低20%。

日本生物质发电概述及项目案例浅析

类别: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0-02-24 15:13:44

日本各大电力公司会与生物质发电ppa项目公司签订20年的政府保障购电合同,固定购买电价(fit24~40日元/kwh不含税)、固定每年发电量,以此确保投资人的每年有可以预期的固定的生物质发电收益。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20-02-04 11:36:43

1990年美国颁布的《染防治法》(the pollution prevention act,ppa)规定企业如果使用超过规定量的有毒化学物质,就必须每年汇报其对有毒废物的处理情况。

国际视野|2019年印尼垃圾发电行业动态

类别:来源:ICLink2019-08-20 08:47:17

项目公司在2018年与印尼国电公司pln签署了购电协议ppa,按照ppa规定,项目融资关闭必须在2020年三月份完成。

中国PPP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风险识别

类别:来源:金融的万花筒2017-12-27 09:21:37

ppp wte焚烧项目的主要现金流入包括公共机构的补贴和通过购电协议(ppa)产生并销售给电网的电力收入。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仪器网2016-12-09 15:01:29

哈希全新的sl1000便携式多参数分析仪(ppa)采用chemkeystm专利技术,最多能同时测量六个参数且耗时仅为传统方式的1/4,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就能够得到高精确度的测量结果,并能有效地避免误差的产生

类别:来源:ICLink2016-05-09 10:35:35

垃圾补贴部分各个地方不一样,但总的感觉上,印尼政府应该不会向垃圾发电企业垃圾支付倾倒费,极有可能把所有的优惠都放进ppa上网电价里面或者税收优惠上。这个说法有待考证,有兴趣的可以加文章最后的微信讨论。

类别:来源:EET2016-01-22 13:26:41

ameresco已经与硅谷电力公司(silicon valley power)签署一份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