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液阀

排液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液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液阀最新动态。了解排液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液阀”相关结果8个
水泵也会爆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煤化工知库2020-08-05 09:17:39

要确认设计的流向路径上的阀门都处于打开状态,而其它阀门,如排液阀和排空阀应处于关闭状态。如果你要远程启动某台泵,比如从控制室,要确保你即将启动的泵已经做好了启动准备。

污水处理厂COD在线监测常见故障对应措施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3-20 09:16:26

故障实例2排液阀故障:在仪器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no sample”或”no h2s04”等故障,检查后可发现排放阀捏嘴损坏。

好东西|计量泵最全知识讲解 学会你就是专家啦!

类别:综合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17-10-24 10:25:02

发明世界上第一台电磁驱动计量泵-lmi;1965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台气动计量泵-williams.电磁隔膜电磁计量泵是利用电磁推杆带动隔膜在泵头内往复运动,引起泵头膛腔体积和压力的变化,压力的变化引起吸液阀门和排液阀门的开启和关闭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论文网2017-04-19 14:53:15

1.5氢化物发生器排液后阀门关不上可能原因:控制氢化物发生器排液阀门卡,氢化物发生器内磁钢盒有机玻璃破碎,氢化物发生器内通电线圈断。排除方法:用刀刮去毛刺或凸出处,换新阀芯,更换氢化物发生器。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9-06 08:34:57

发明世界上第一台电磁驱动计量泵 -lmi ;1965 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台气动计量泵 -williams.电磁隔膜概述电磁计量泵是利用电磁推杆带动隔膜在泵头内往复运动,引起泵头膛腔体积和压力的变化,压力的变化引起吸液阀门和排液阀门的开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水泥备件网2016-02-24 14:06:50

如果停机而两泵退出运行时,又遇寒冷天气,则应打开排液阀和排气阀,排尽泵体和管路内的介质,防止机械密封和阀门被冻坏,也有利于保护泵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综合2015-12-08 14:33:20

应加装排液阀在测量管段最低处,加装排气阀在测量管段最高处。污水流量计没有良好接地,在受雷电浪涌电流冲击下损坏。因此,对污水流量计,必须按产品说明书要求良好接地,并将接地环连接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联泵业微信2015-07-15 08:58:05

三缸卧式柱塞泵的工作原理是由一台电机带动曲轴旋转,三副连杆和十字头将旋转运动转换成直线往复运动,柱塞在缸内作往复运动,在进、排液阀的配合作用下,吸入低压液,排出高压液。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