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污染防治行

水污染防治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污染防治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污染防治行最新动态。了解水污染防治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污染防治行”相关结果54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2024-03-14 13:27:27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灌注,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向河道、河涌、湖泊、山塘、水库、灌溉渠等水体排放水污染物。

中建环能携磁基降浊技术助力华南水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环能2024-03-11 08:53:27

新时期下美丽河湖点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河湖水生态修复与长效运营保持是建设“人水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一环,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入到水生态环境保护阶段,水生态保护修复在美丽河湖建设中成为新时期重要主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成都人大2024-01-17 16:58:39

第七条(公众参与)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义务保护水生态环境,并有权对污染损害水生态环境的行为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者其他负有水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投诉、举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成都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本条例适用于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的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及其监督管理活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九江市人民政府2024-01-10 11:02:25

》《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第十三条 鼓励港口码头在明显处设置污染物告知牌,公示污染物接收流程、接收方式和监督电话等,张贴“船e行”二维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12-21 10:11:15

专家团成员闫世强表示,工程治污是水污染治理的基础,太原市作为建设沿汾生态经济带的中心城市,针对污水处理设施问题,拿出超常规举措,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强化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控,高质量推进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

类别:污泥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2023-12-19 09:52:51

3.2资质要求:3.2.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 (水污染防治工程或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11-23 11:11:46

细分领域中,大气污染防治、城乡水污染防治、环境咨询与服务、工业废水处理领域的营收同比增长情况较好。利润同比增长情况较好的领域则有噪声与振动控制、城乡水污染防治、工业废水处理。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淀山湖、元荡、太浦河(含汾湖)等重点跨界水体联保专项治理及生态建设实施方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5 08:57:32

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航运污染联合防治。加强对非法取水、排污、捕捞、取土、倾倒垃圾、占用河道和岸线等行为的监管,统一防治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与生态修复。...到2025年,跨界水体一体化保护取得实质性进展,水污染联防联治机制有效运行。突出水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治理,饮用水水源风险得到有效控制,水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水生态系统功能逐步恢复。

公司简介丨您好 我们是中建环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建环能2023-09-08 16:27:00

成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下的环保上市平台成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0年成为国家级绿色工厂2021年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连续四年获得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a级评价04 企业资质设计资质(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第七批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典型案例(自动监控领域)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江西环境2023-09-06 09:13:57

,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规定。...【查处情况】该企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8-21 11:01:29

据报道,8月1日至4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湖南省娄底市、益阳市、岳阳市调研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经案审会研究,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做出如下行政处罚:一、责令你公司改正以上违法行为,对立行立改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对限期整改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所制定的整改方案整改到位。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2023-08-11 10:34:15

第八条【公民权利义务】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义务保护水生态环境,并有权对污染损害水生态环境的行为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者其他负有水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投诉、举报。...第四条【政府职责】 落实水污染防治党政同责,市和区(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对本行政区域的水环境质量负责,将水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健全和落实河湖长制、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保障水污染防治的财政支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8-07 08:36:46

8月1日至4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湖南省娄底市、益阳市、岳阳市调研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并在长沙市会见湖南省省长毛伟明。1日下午,黄润秋一行前往娄底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7-08 15:49:49

在中央建设成渝经济圈的大背景下,重庆市和四川省建立了执法监管合作机制,集中在固危废跨区域违法犯罪、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和应急管理等方面。...按照“立行立改、约谈督办、承诺整改、立案查处、移送公安、公开曝光”的“六个一批”的措施,制定轻微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免予行政处罚清单,对15项轻微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免予行政处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鲤城环保2023-06-30 10:49:53

经进一步核查,该加工点负责人为康某,主要从事不锈钢门花加工,生产场所内有酸洗槽、碱性槽等生产设备,不锈钢门花酸洗、去油工序后会产生生产废水,未配套相应的水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有明显生产迹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茂名市生态环境局化州分局2023-05-09 09:07:32

:对你公司利用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人民币220000元(大写:贰拾贰万元整)。...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规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崇州生态环境2023-04-28 16:05:24

法律课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热烈祝贺全量化渗滤液设备厂家—达泽环保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4-20 16:57:41

达泽环保成立1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创造美好环境为使命,始终致力于环保事业,拥有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渗滤液运维等9项专业资质。...中国牛商大会,央视、凤凰财经评论员单仁博士亲临现场发表《全域营销·创新增长》的主题演讲,同时邀请了多位行业大咖出席大会。

对付垃圾渗滤液这个“大刺儿头”达泽环保有一套!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4-11 17:05:55

关于我们:达泽环保成立17年,已拥有60项国家专利,拥有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9项行业资质。...设备渠道商遍布全国,服务企业超过200+家,客户往北最远到达佳木斯,最南做到了三亚,在渗滤液处理行业有丰富的经验,深受客户好评和推荐!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设备处理优势:① 出水水质好,稳定且达标。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04-07 08:47:46

【查处情况】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南环境2023-03-29 08:59:37

02查处情况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规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西环境2022-11-29 09:15:32

为深入打好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力震慑涉水环境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指导警示教育作用,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现公布7个涉水生态污染环境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典型案例(水污染防治领域)。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2 15:59:44

(二)经营地址位于枫江流域的,当事人因违反水污染防治制度的,按拟罚款金额30%的幅度降低处罚。(三)潮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当事人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制度的,按拟罚款金额30%的幅度降低处罚。

2022年海南生态环境第四期执法典型案例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22-11-14 11:23:50

铁腕治污须从源头抓起,企业应清醒地认识到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承担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污染治理工作的日常管理。时刻牢记,偷排行为不可取,罚款拘留等着你。...作为排污单位在发生环境违法行为后应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立行立改,而不是心存侥幸继续顶风作案。依法排污,合法经营,共同维护海南绿水青山应成为各排污单位的基本理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2-11-04 10:00:32

查处及奖励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2 15:59:44

(二)经营地址位于枫江流域的,当事人因违反水污染防治制度的,按拟罚款金额30%的幅度降低处罚。(三)潮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当事人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制度的,按拟罚款金额30%的幅度降低处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0-14 09:50:26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采购内容;2、(1)设计资质: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

类别:污泥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09-29 08:33:55

污泥是城镇污水处理的必然产物,具有“污染”和“资源”的双重属性,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是推动水污染防治领域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关键举措。...在运行管理方面,强化排污源头管控、收集处理、运输储存和最终产物处置等全过程管理。在保障措施方面,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标准、技术支撑,完善价费机制,加强资金投入等。

类别: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08-05 09:58:36

对294种特定环境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裁量,适用专项处罚裁量表,其中,涉及建设项目管理类11种、排污许可管理类20种、大气污染防治类47种、水污染防治类47种、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类39种、土壤污染防治类27

出水总磷0.05mg/L以下 安徽首座极限除磷的污水处理厂正式启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幸福肥东2022-07-19 08:22:35

启建污水处理厂,守护一泓碧水 巢湖流域是我国水污染防治的重点流域之一,也是安徽省重要的农业生产区。巢湖水污染防治一直倍受各级政府重视,巢湖流域面源污染的控制,是巢湖水污染控制的重点工作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