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疫情垃圾处理”相关结果440

      来源:北京国资公司2024-02-09

      项目自2022年上半年开工建设,期间克服疫情、超长雨季和长周期物资运输管控等困难,先后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厂用电受电、汽轮机冲转并网等一系列重要节点,于近日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作为中国最早从事垃圾处理产业化探索的企业之一,绿色动力集团目前已与国内多个省市展开垃圾综合治理合作,在北京、天津、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70多份固废处理bot、ppp特许经营合同

      来源:中国环境2024-02-01

      做好城镇污水垃圾处理领域专项债券项目储备,2023年第二批政府专项债券共申报14个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8.8...兰州市蔬菜废弃物处理利用和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兰州市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办法》已发布,并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实施,《兰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列入2024年立法预备项目,建立了医废集中处置应急机制,疫情期间医废和涉疫危险生活垃圾均得到安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年5月25日开始连续焚烧垃圾,2022年10月26日完成环保竣工验收,2022年11月10日市政中心认定开始转入商业运行(开始计算垃圾处理服务费),2022年12月2日项目由工程正式转入生产运营。...大连公司在经历了大连市近10次疫情的影响下,于2020年7月15日开始场平施工,2020年12月26日开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2021年12月30日实现1炉1机并网发电,2022年5月7日首次进垃圾,2022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尤其是疫情期间负责黄山市所有医院生活垃圾及隔离人员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确保了黄山市生活垃圾的终端处理安全正常运行。...环保教育基地2020年被列为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

      写在“一带一路”10周年 | 筑绿降碳 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来源:光大环境2023-10-19

      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波兰各地防疫物资一度紧缺,光大环境克服当时国际航班飞行受限、跨国运力不足等障碍,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向波兰多地捐赠大批紧缺防疫物资,受到当地政府、市民和媒体的高度赞誉。...芹苴项目还是越南首个成为工业旅游基地的垃圾处理设施,被联合国南南合作组织选为环境可持续性和气候行动城市创新项目,并入选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绿色“一带一路”典型项目,同时,受到央视、新华网等媒体的争相报道

      750吨/日!重庆三峰夔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三峰环境集团2023-09-28

      项目效果图该项目于2022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期间,历经了高温、干旱、疫情等多方面的困难考验。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如期实现并网发电。...项目投运后,将彻底解决奉节、巫溪两县生活垃圾处理难题,并将实现生活垃圾变废为宝,真正做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上海宝冶赣州市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建成

      来源:上海宝冶2023-08-14

      自项目开工以来,上海宝冶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克服了疫情受限、高温天气等诸多困难,紧紧围绕各项建设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不畏难的攻坚精神,历时15个月,顺利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代表作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项目该项目是世界先进的全专业综合性公园景观类环保工业厂房示范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泾厚板厂地块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焚烧规模为每天3800吨,是干垃圾焚烧和湿垃圾处置的一体化设施,兼具垃圾处理和发电两项功能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07

      在叠加前两年疫情导致政府财政大幅收紧,垃圾处理费作为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主要营收之一,地方财政能不能及时支付是企业必然要考虑的问题之一。...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支持重点行业和重点设施超低排放改造(深度治理)的若干措施》中提到,针对垃圾焚烧发电设施超低排放改造提出,要提高垃圾处理费用补贴和支持评为更高等级。

      2023年上半年垃圾焚烧市场看点:康恒环境“揽单王” 整合不断、跨界不断!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8-01

      疫情过后,各行业都在今年发力,努力恢复“往日光景”。今年已进入下半场,环保行业的“黄金赛道”——垃圾焚烧发电市场也在积极恢复“往日的活力”,但从上半年的市场走势来看并不乐观。...光大环境中标的广宗县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单价仅49.80元/吨,较上半年行业平均处理单价差幅较大。说到垃圾焚烧供热或者供汽,其实并不陌生。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6-26

      通过“变废为能”,浙能锦江环境助力景洪市实现生活垃圾处理从填埋到焚烧发电的华丽转变,将切实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助力区域共享共赢。景洪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22年2月25日开工建设。...在“双碳”战略目标大背景下,浙能锦江环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秉承“让城市更美丽,让环境更自然”的使命,组织全体参建人员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克服新冠疫情、雨季较长等诸多困难,最终高标准按期建设完成了一座质量优良

      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贤到浙能锦江环境松原垃圾发电厂调研指导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5-12

      同时,根据松原市政府、卫生及环境主管部门要求,松原垃圾发电厂作为疫情期间松原市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单位,共计协助处理医疗垃圾2100余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新闻多看点浙能锦江环境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位于松原市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投产后年发电量达1亿千瓦时,生活垃圾处理能力1050 吨/日,目前项目主要服务范围包含宁江区、前郭县、乾安县和经开区。

      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3-05-09

      目前辖区内无医疗废物处置设施,现有的医疗废物只能向区外转移,面对新冠疫情期间医疗废物的快速增长,短板问题更加显著。...“一个项目既能处理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又能处理医疗垃圾,垃圾处理的成本节约了,效果也好,值得点赞!”正在参观合川三峰新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高女士感叹道。

      最好还是最坏时代?我国垃圾焚烧十年风云变幻史

      来源:CE碳科技2023-05-04

      伴随着顶层政策向焚烧处理技术倾斜,结束焚烧填埋路线之争,再加上其他配套利好政策支持,如国发〔2013〕30号文提出重点发展大型炉排、烟气净化技术以及财税〔2015〕78号文将垃圾处理的退税比例更改为70%...另一方面,伴随着国补政策滑坡、地方财政收紧、市场竞争形势激烈、新增项目日趋饱和,又受新冠疫情的冲击,这几年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迎来发展“拐点”,市场需求由大中城市逐步下沉到县域、农村垃圾治理,局部地区也开始出现产能过剩

      中国广州环博会喜报频传污泥干化“新风口”显现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4-24

      环保市场需求爆发,产业机遇契机四起、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废气治理、环境清洁等环境领域将面临着巨大需求,也将会加大环保智能装备的投入,如智能垃圾处理设备、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污泥干化处理设备、无人清扫车等...因三年疫情和经济疲软的影响,环保企业被限制的交流/采购需求,必将会出现快速反弹;大批政府市政项目”停摆“催生,将引进数万种环境基建类的技术设备、基础技术创新、高附加值技术的环保设备及解决方案。

      县域餐厨(厨余)垃圾怎么解决?

      来源:飞普达环保科技2023-03-06

      县域餐厨厨余未来的市场分析和发展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使得我国餐饮业受到严重的打击,疫情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巨大的变化。...浙江飞普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十余年,能为县域餐厨(厨余)垃圾处理从投资、建设、工艺设备到运维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023年固废市场展望|县域垃圾焚烧处理、新能源、果蔬废弃物……热词频出 固废处置市场值得关注!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2-23

      纵观2022年,无论是垃圾焚烧发电、环卫亦或是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工业固(危)废处理,固废处置行业即便历经疫情的几轮反复,但发展的脚步仍然在向前推进。...市场下沉,国家政策也在逐步完善,从市到县再到建制镇,县域生活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长春垃圾发电厂:红色引领 绿色发展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2-20

      长春电厂闫雪飞 摄2022年初,吉林省疫情快速蔓延,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冲锋一线,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7名员工驻厂坚守岗位。...编者按:近三年来,面对世纪疫情及百年变局,浙能锦江环境从战略全局出发,抓住重大关键环节各个突破,集中优质资源合力攻关,在提质增效、工程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多方面取得了成效。

      3800吨/日!国内首座公园式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6月竣工!

      来源:上海宝冶2023-02-20

      项目前期受重大设计变更、限额调概优化、设备供货、上海疫情等因素制约,整体工期受影响共计12个月,施工工期被大幅压缩。对比上海其余6个大型垃圾焚烧发电厂,该项目体量最大,但实际建设周期最短。...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泾厚板厂地块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焚烧规模为每天3800吨,是干垃圾焚烧和湿垃圾处置的一体化设施,兼具垃圾处理和发电两项功能。

      【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汉口垃圾发电厂:稳进提质 务实重干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2-17

      做好设备保养,提升垃圾库房垃圾处理效率,保障垃圾库足量接收,2022年垃圾入库量增幅达24%。...编者按:近三年来,面对世纪疫情及百年变局,浙能锦江环境从战略全局出发,抓住重大关键环节各个突破,集中优质资源合力攻关,在提质增效、工程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多方面取得了成效。

      绿色环保行业的七个变与不变——23张图带你一起进行“十四五”中期回顾和展望(上)

      来源:辰于公司2023-02-08

      2022年开始进入负增长、城镇化进度有所放缓、利率持续降低等系列宏观经济因素的基础上,辰于对绿色环保领域的重点细分市场(包括城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水资源化、污泥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生活垃圾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