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最严水资源管理

最严水资源管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最严水资源管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最严水资源管理最新动态。了解最严水资源管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最严水资源管理”相关结果3个
雄安白洋淀首次接收南水北调供水 院士解读<mark>最</mark><mark>严水</mark><mark>资源管理</mark>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8-05-31 08:51:39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那么,如何构建现代化高标准水资源安全保障体系?如何确定用水总量和效率红线,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中提出,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那么,如何构建现代化高标准水资源安全保障体系?如何确定用水总量和效率红线,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类别:综合来源:龙虎网2016-03-18 16:56:03

3月22日至28日期间,该市还将召开以推进严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金陵水论坛专家讲座。...据介绍,联合国确定2016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就业,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16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1-19 12:11:50

自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以来,水利部已经连续两年晒出了全国30个省(区、市)的用水成绩单。2014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显示,浙江、江苏位列五个获得优秀等级的省市之中。...1月11日12日,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在北京召开,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成为会上出现的高频词汇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