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处理深隧”相关结果20
      近10年 我国有哪些污水厂推进了智慧化建设?全国36家智慧污水厂大盘点

      来源:水务加2022-09-19

      该项目的一大创新点是采用技术传输现有污水处理厂污水。...该工程开创了国内污水深层传输处理先河,达到了“国内首创、世界领先”的水平。

      武汉北湖污水处理厂5.4万块光伏板即将铺装完毕

      来源:武汉城投2022-05-30

      如今,半个武昌城的污水源源不断地通过大东湖流入厂内。...北湖污水处理厂位于青山区腾飞大道与八吉府路交会处,一期的污水处理能力达80万吨/天,尾水水质达国家一级a标准,是国内一次性建成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

      服务300万居民!全国首条污水传输<mark>深</mark><mark>隧</mark>已稳定输水超2.7亿吨

      来源:中建三局2022-03-14

      武汉市近三分之一的污水经过预处理后将通过这条进入北湖污水处理厂,将原来分散的污水处理变成集中污水处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的环境压力,显著改善长江水环境。

      贵阳市松山地下再生水厂项目设计

      来源:管廊及地下空间专委会2021-10-28

      污水处理设施建于地下隧洞内实现节能环保,通过隧洞联络通道实现污水绿色再生。...该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充分利用贵阳市山地地形,将污水处理主要结构建设在山体隧洞内,建成后将是国内首个山体隧洞式地下污水处理厂。

      上海市水系统治理“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7-13

      积极推进苏州河试验段工程及39个排水系统建设,新增市政雨水泵排能力约738立方米/秒。实施道路积水改善项目和郊区低洼圩区建设。...完成17座污水厂新建、扩建工程,净增污水处理能力约70万立方米/日。全面完成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城镇污水厂出水水质全面达到一级a及以上标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提升至88%。

      来源:武汉发布2020-12-27

      在中心城区建设全国首条深层污水传输隧道——大东湖,目前已投入使用,极大提升了武昌、青山片区的污水收集处理能力。2018年,武汉创新推出“三长联动”(官方河湖长、民间河湖长、数据河湖长联动)改革。

      来源:中国财经报2020-02-06

      迅速集结全国首条城市污水深隧项目——武汉大东湖、黄孝河-机场河城市污水综合治理ppp等重点项目的骨干,积极投入火神山医院建设。...绿投公司在短短8个小时内,就迅速从全国各地调集污水处理设备及物资到位,污水处理部分已经提前进场施工。

      来源:楚荆网2020-01-28

      此外,该院已由建设方主导,组织水务、医药、病毒相关专家,完善医疗废水处理设计,建设者囊括国内顶级团队—大东湖项目建设骨干。...在实施方面迅速集结全国首条城市污水深隧项目——武汉大东湖、黄孝河-机场河城市污水综合治理ppp等重点项目的骨干。

      火神山医院完成土地平整施工 医疗废水处理已前置设计

      来源:中华建设杂志2020-01-27

      在实施方面迅速集结全国首条城市污水深隧项目武汉大东湖、黄孝河-机场河城市污水综合治理ppp等重点项目的骨干。...该医院已由建设方主导,组织水务、医药、病毒相关专家,完善医疗废水处理设计,建设团队集结了全国首条深层污水传输隧道——武汉大东湖等项目建设骨干。

      火神山医院<mark>污水处理</mark>部分已经提前进场施工 确保不让污水进入环境

      来源:北青报2020-01-27

      在实施方面迅速集结全国首条城市污水深隧项目——武汉大东湖、黄孝河-机场河城市污水综合治理ppp等重点项目的骨干。...绿投公司短短8个小时内,就迅速从全国各地调集污水处理设备及物资到位,污水处理部分已经提前进场施工。

      来源:经济日报2019-12-02

      由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20亿元贷款资金支持的大东湖核心区污水传输系统工程主隧全长17.5公里,埋深位于地下30米至50米,全部使用盾构机施工,相当于修建一条“特种地铁”,将城市污水直接输送到处理厂集中处理

      来源:新华网2018-12-14

      为此,武汉市经过反复论证后决定,向地下要空间,“让污水处理走地下”。“排污隧道埋深到地下30到50多米,既能预留地下空间资源,又不影响地面施工建设,可以成为‘百年工程’。”...17层楼高的地下隧道、专送污水的“排污地铁”、17公里的超长

      新加坡PUB水技术创新研发最新进展报告(下)

      来源:IWA国际水协会2018-03-30

      下水道无人机新加坡的超级工程deep tunnel sewerage system(排污系统)被视作污水处理的高速公路。...膜生物反应器提高能效过去20年,mbr在污水处理领域已经取得长足发展,但高能耗仍被视作其缺点。

      来源:新华社2018-01-16

      武汉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深隧泵房及北湖污水处理厂全部工程完工后,沿线200平方公里的所有污水通过一条长逾17公里的传输至污水处理厂内,将污水处理成高于国家一级a标准后排放,从根本上解决大东湖地区的污水处理等水环境难题

      来源:湖北网台2018-01-15

      届时,沿线200平方公里的所有污水通过一条长17多公里的传输至污水处理厂内,深度25米-42米,将污水处理高于国家标准(一级a标准)后排放,从根本上解决大东湖地区的污水处理等水环境难题。

      来源:广州数字报2018-01-15

      龚海杰介绍,东濠涌试验段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到今年六七月份主体工程可完成。水务部门将总结这一试验段的经验教训,视乎其效果和实用性,来考虑工程接下来将如何开展。

      来源:海绵城市网2017-03-07

      城市水体泄洪排水口3丨打造地下排水深邃泄洪排涝工程不是要重建一个城市排水系统,它是原有治水管网基础上的一个提升与深化,功能的发挥有赖于深浅结合只有深浅层之间的管网畅通,的功能才能发挥正常。

      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7-03-07

      国内外的应用实例已经很多,同时与之相近地下、地下雨水调蓄池及地下市政综合设施也有很多应用。...例如在武汉,目前正在建设的北湖污水处理厂是拆掉三个城市市中心污水处理厂,通过地下把污水收集到中心污水处理厂。

      来源:水视界微信2016-09-27

      该市拟修建、改建的灰色雨洪设施包括:局部地区雨污分流,修建,修建2个超流量污水处理厂,改造现有污水处理厂、排水主管道、排水泵站等,修建多个地下蓄水池,修建大型排水管道。...灰色系统包括超过5000km的排水管网、渠道,储水量达190万m的地下,多座污水处理厂、地上与地下蓄滞设施以及排水泵站等,是该市雨洪管理的灰色骨架。然而,该市的排水系统不能满足需求。

      来源:BWT&UWT2015-04-02

      上海本地6-9月为防汛期,将建设8-11米口径的,用于超标雨水和初期雨水收集,加强雨污管道的分流处理,提高防汛能力,抵御能力36毫米/小时。...污水处理方面,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白龙港,处理能力达到280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的标准受地理位置和客观情况的影响较大,因此政府投资的价值和效益要综合考虑企业的客观情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