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波浪能发电

波浪能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波浪能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波浪能发电最新动态。了解波浪能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波浪能发电”相关结果10个
《珠海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印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01 08:12:14

开展海洋能源资源普查,探索集风能、太阳能、波浪能发电为一体的海岛独立电力系统应用研究,推动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

错误的激励:再论终止垃圾焚烧发电电价补贴政策的必要性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磐之石环境与能源研究中心2020-07-20 14:41:02

可再生能源资源包括生物质能、水能、地热能、太阳能、风能、海洋热能、海洋波浪能、潮汐运动能。生物质能和生物质废物不同,生物质统指源自生物体的有机非化石原料。...《错误的激励:中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与可再生能源电力补贴研究》1.2 生活垃圾不同组分发电贡献率的差异 生活垃圾中非生物质塑料组分占比低,但单位质量焚烧发电贡献率最高。

2019年江苏省新能源发电行业市场分析: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1-08 11:00:51

江苏省新能源发电行业市场现状及分析新能源一般是指在新技术基础上加以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地热能、波浪能、洋流能和潮汐能等。...新能源发电就是利用现有的技术,通过上述的新型能源,实现发电的过程。目前江苏省新能源发电主要包括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垃圾发电以及生物质能发电四种形式。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电力设备》2019-11-08 17:10:06

利用海洋能进行海水淡化的主要形式有:潮汐能、波浪能、海流能、温差能等。...目前,风能与太阳能耦合用于海水淡化的主要方式有2种:一种是风能与太阳能互补发电,充分利用风电与光伏的发电优势,弥补两者的不足,通过电能驱动反渗透进行海水淡化,常规风光互补反渗透如图4所示;另一种是以太阳为热源供热加热海水

政策全文|《山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30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5-10 11:20:27

科学分析各类生物质资源量,统筹协调生物质资源多种利用途径,根据生物质资源特性、分布特点,结合城乡用能需求,合理制定生物质能发电发展目标和项目布局。...沿岸波浪能资源主要分布于山东半岛北岸的龙口和渤海海峡的北隍城两区段,为全国沿岸著名的大浪区之一。近海潮流能资源主要分布于庙岛群岛的天然水道、成山头近海和半岛南部各海湾湾口。水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循环经济2017-01-15 10:50:37

更为重要的是,此处强调了因地制宜发展海岛太阳能、海上风能、潮汐能、波浪能等可再生能源;安全发展核电,有序发展水电和天然气发电,协调推进风电开发,推动太阳能大规模发展和多元化利用,增加清洁低碳电力供应。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8-13 09:22:13

如完成700摄氏度超超临界材料试验技术平台施工设计,自主开发了9种新型高温合金材料,波浪能发电试验装置成功实现水下发电,千人计划专家团队在甲烷化催化剂研发等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完成热力系统优化及调整等3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7-14 11:02:18

间歇性发电资源。这类资源是指发电时间和发电出力都难以预测和控制,且燃料成本可以忽略不计的发电容量,包括风电、光伏发电以及波浪能发电等。对于间歇性发电资源,英国政府实施双向合同形式。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广播网 丁华艳2013-01-23 10:13:24

波浪能发电等技术研发和工程示范;跟踪研究页岩气开发利用、储能、分布式能源等技术。...绿色煤电计划首期工程──天津igcc示范电站投产发电,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开工建设,我国第一个1.5兆瓦菲涅尔式太阳能热发电科技示范装置在海南投产。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汕头都市报 刘婉萍2012-12-17 16:28:10

以电厂已有的人工防浪堤及附近海上、临海山地、办公楼顶为安装地点,综合建设以水能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波浪能发电、发电机组烟气余热的利用等为核心的可再生能源示范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