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城市固废物”相关结果29

来源:新华网2022-01-14

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分选固相物黑水牤生物处置、沼渣制肥等资源化处置方式。...作为上海市“一主多点”固废处置体系布局的“主基地”,目前承担着上海全市50%的固废末端处理和资源化重任,日处理能力近20000吨,启运迄今已累计处理各类城市固废逾1亿吨。

成都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2021-2023年)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5-28

按照《成都市餐厨废弃物处置设施建设专项规划(2016-2035年)》,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厨余(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迁建工程和温江区、新津区、简阳市、都江堰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等10...根据各区(市)县生活垃圾转运需求,全力推进成都高新区中和垃圾压缩转运站、锦江区潘家沟片区基础设施及公建配套工程、武侯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青白江区城市固废环保加工处理站和简阳市禾丰镇垃圾转运站5个项目建设

来源:成都根与芽2021-05-07

还有生活中,我们各类不再使用的淘汰物去了哪?期望在这篇“无废城市”的讲述中,可以找到些答案。无废城市是什么?...根据2019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无废城市”是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最终要实现城市固废产生量最小、资源化利用充分、处置安全的远景目标。

助力垃圾分类高效推进 纳故环保打造特色分类模式

来源:纳故环保2021-04-15

经验丰富——一支专业化运营队伍垃圾分类由于其复杂性和琐碎性,涉及到对众多人、事、物的规划、落实、指挥、调度。...在终端处置环节,为了克服城市固废大分流体系的薄弱点,纳故环保提供了厨余垃圾、大件垃圾、园林绿化垃圾、装修垃圾等各种固废的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体系。

来源:东莞阳光网2020-12-16

其中,东莞首台建筑垃圾分拣机,犹如一头巨兽,三个吞吐口同时工作,将建筑垃圾分拣为粉料、2d轻飘物(包括塑料袋、胶纸、木屑等)以及3d物(石头等),加上喷淋系统降尘作业,场面相当壮观。...(如石鼓社区城市固废转运站试点),通过改造建设和运营,对城市固废转运站的“四分类”垃圾(包括大件垃圾)进行跟进处理。

来源:福州日报2020-05-11

餐厨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中控室。...这样一来,既节约土地资源、减小设施分散选址建设带来的阻力,又提高多类城市固废的协同处置水平。说到协同处置,就不得不提正在建设的生活垃圾焚烧协同处置项目,这是让产业园走在全国前列的关键。

来源:中国质量报2020-01-09

据介绍,早在2008年,日本城市固废循环利用率就已在60%以上。固废物之所以能被充分利用,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秉持“谁污染,谁付费”的原则,让处理企业有能力投入再生产。

来源:中国电力报2020-01-08

比如城市垃圾处理生产生物能源,无论是生物质电、热、生物柴油、生物燃气,都要首先基于城市固废环保处置的前提之下;比如农村秸秆及林业剩余物等生物质,首先是助力农村秸秆及林业剩余物环保治理,生物质电、热等分布式应用是主要服务于农区

来源:《建筑科技》2019-10-12

同时,在生物技术发展浪潮中,生物除臭技术应运而生,不断应用到城市恶气污染治理中,但在众多指标方面控制要求较高,比如,温度、填料孔隙率、湿度,专业性、技术性较强,主要用于城市大型污水处理厂臭气处理以及高浓度臭气处理...同时,社会大众生活质量日渐提高,对城市固废与污水处理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多层次优化利用臭气处理技术,科学处理城市固废和污水,促使城市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中投投资咨询网2018-07-13

以北京朝阳区的餐厨垃圾处理为例:北京市朝阳区日处理400t的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同时也是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较先进的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站,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农用微生物产品工业化固体发酵生产基地

来源:徐工环境2018-06-04

通过筛选、风选、磁选、光电分选等专用设备和预处理工艺,实现了有机物的资源化利用、可回收物的再使用和惰性物的无害化处置。...垃圾后处理项目概况用以废治废的理念 推进综合环境循环产业园的建设围绕城市固废的协同处置,徐工推出了以废治废的工艺处理方案,建设固废处理综合循环产业园。

来源:中国环联2017-11-11

可以说,两网融合将城市固废纳入了一个体系内处理,在节约了成本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因垃圾体外循环而造成的二次污染。...突破垃圾围城的关键是对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及资源化,把占终端处置量40%的低值可回收物和40%的餐厨废弃物从垃圾中分离出来,纳入资源回收轨道,成为循环利用的再生能源,从而把进入终端处置的真正垃圾减少到20%

城市垃圾填埋场温室气体及VOCs排放的研究进展

来源:环境工程2017-02-06

采用相同方法时,不同城市的估算量差异较大,这可能和城市化水平、人口数量和垃圾处理程度有关,chhayhoklis等研究结果表明,由于省会城市固废产量大、人口增长快、经济发展和现代化水平高,其温室气体释放量高于农村...目前关于填埋气(lfg)中温室气体的研究主要包括ch4、co2和n2o,还有臭氧的前体物挥发性有机物(vocs),本文综合国内外垃圾填埋场对v上述四类填埋气的产量估算及模型、检测方法、产气规律特征、减排和资源化利用等研究方向的重要成果

来源:浙江在线2017-01-20

源头分类减量、末端能力建设力争人均日生活垃圾产生量零增长系统搭建治理城市固废体系,杭州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引入资源回收企业按区域实行低价值物、大件垃圾统收统运,加强装修垃圾规范收运资源化处置,深化农贸市场生鲜垃圾就地(就近)处置,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分类后不出村(镇),就地资源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7-22

与此同时,还要完善城市固废、工业固废的收运处体系,通过建立信息平台,在物流的串联下,使园区外零散企业固废得以聚拢,这就涉及平台建设。...比如,城市固废由环卫部门负责收运,到了回收环节却由商务部门管理,进入加工再利用的环节,又归发改委管理,在项目审批上,更是涉及工商、公安、城管等多个部门。

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7-21

与此同时,还要完善城市固废、工业固废的收运处体系,通过建立信息平台,在物流的串联下,使园区外零散企业固废得以聚拢,这就涉及平台建设。...比如,城市固废由环卫部门负责收运,到了回收环节却由商务部门管理,进入加工再利用的环节,又归发改委管理,在项目审批上,更是涉及工商、公安、城管等多个部门。

来源:杰瑞集团2016-07-06

其生物产品和技术已在爱尔兰和中国胜利油田成功应用。...杰瑞自05年进入油田环保领域,致力于为油田和城市固废等环保处理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工程技术服务。

来源:衢州日报2016-05-09

项目完成建设后,整个园区将实现能源供给、废物处理、资源循环利用等功能,年处理城市固废60万吨,年处理工业固废60万吨,年处理污水1050万吨。...b城市污水固废无处遁形垃圾的处置并不是简单的处理,而应该是一个系统性的治理过程,与普通的垃圾处理模式不同,静脉小镇将构建城市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实现企业的产业转型升级,破解衢州城市固废处理难题,实现环境效益的最大化

来源:点绿网2016-04-28

因此,原本看似两种孤立的城市固废可以完美地结合共同处理。污泥并不是孤军作战,城市有机固废有一定的共同特点,至少目前有餐厨垃圾作为同盟军,此外还有粪便、园林垃圾等都可以实现1+12的环境经济效益。

来源:污泥创新战略联盟微信2016-04-26

因此,原本看似两种孤立的城市固废可以完美地结合共同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