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鹏鹞环境

鹏鹞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鹏鹞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鹏鹞环境最新动态。了解鹏鹞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鹏鹞环境”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鹏鹞环保2023-07-05 08:59:29

由鹏鹞环保承建的淮南市潘集区入淮排污口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在潘集区政府召开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潘集区政府、潘集区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平圩镇政府、祁集镇政府、架河镇政府、淮南鹏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20-03-25 16:10:18

鹏鹞环保公布,江苏鹏鹞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院”)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类别:污泥来源:挖贝网2019-08-30 09:54:41

企业合作与并购:并购控股了江苏晨洁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完成黑龙江鹏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鹏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鹏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项目公司的设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