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优索环保

优索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优索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优索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优索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优索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北京商报2016-03-16 09:06:31

一度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的上海优索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索环保)就是典型案例。去年11月,优索环保原法人代表段国帅被依法批捕。...资料显示,2014年,优索环保已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核准挂牌交易,在公司的大力宣传下,优索环保一度在投资者眼里成为了专注于垃圾发电和生产再生煤的领先企业,更是一家潜在的绩优股。

类别:来源:大智慧财经(上海)2014-05-19 15:29:42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优索环保立志于做城市的排毒静脉,在公司登陆q板之后,更是要力图成为中国环境产业新价值的发现者和创造者,推动中国环境产业的发展。...上周五,上海优索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股权报价系统(q板)挂牌。这标志着又一家专注于生活环境治理、以减少城市雾霾为社会责任的重资产高科技企业在资本市场开始启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