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深圳湾航道疏浚

深圳湾航道疏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深圳湾航道疏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深圳湾航道疏浚最新动态。了解深圳湾航道疏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深圳湾航道疏浚”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深圳新闻网2020-03-29 08:12:23

具体说明如下:关于《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有关问题的说明一、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项目,我中心为代建单位,履行建设期业主职责。...3月28日,广东省深圳航道事务中心发布《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有关问题的说明,说明中表示,广东省深圳航道事务中心为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项目代建单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前期咨询总承包单位

类别:来源:深圳特区报2020-03-29 08:10:10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发布《关于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相关信息情况的说明》,表示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就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报告涉嫌抄袭进行调查。...3月28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发布《关于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相关信息情况的说明》,表示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就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报告涉嫌抄袭进行调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