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饮用水管网”相关结果17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 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来源:苏伊士2022-02-10

从2021年末到2024年,新加坡商住和工业区域的饮用水管网都将采用这些服务。预防性维护饮用水含有矿物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矿物质会在管道中沉淀下来。

国外再生水<mark>饮用</mark>回用的案例分析与启示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09-29

但在城市建成区新建再生水管网不仅投资巨大,且实施的难度也较高。此外,不同的再生水用户对于水质标准的要求也不同,且易出现与供水管网混接等事故,这些因素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国城市再生水的推广与利用。...在简要回顾全球再生水饮用回用概貌的基础上,分别选取国外间接饮用回用和直接饮用回用的典型案例,对其主要工艺与出水水质、风险管控措施、成本与能耗进行了剖析,在此基础上对我国再生水饮用回用提出思考与启示,以期对再生水饮用回用在我国的发展起到借鉴意义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01-19

饮用水系统按统一水质供水不同,再生水利用应坚持依质定用、依用定质、按需定供、按质管控。...因此,《指导意见》要求,各地区以现有污水处理厂为基础,合理布局再生水利用基础设施;严重缺水城市新建城区要因地制宜提前规划布局再生水管网,有序开展建设。重点推进再生水生态环境利用。

来源:北控水务2020-02-20

2、如何加强排水管网管理,避免新型冠状病毒通过下水道传播?保障下水道系统畅通,确保污水不冒溢。...根据《住建部12专家为疫期饮用水厂病毒去除与控制支招》一文,世界卫生组织(who)编写的《饮用水水质准则(第四版)》中表明,流感病毒和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相关冠状病毒(sars-cov)不属于“通过饮用水传播的病

来源:齐鲁晚报2020-02-05

与此同时,济南水务集团还加大供水管网巡线力度,二次供水设施、输配水管网等重点区域安全巡查,确保水压水量充足,水质安全优质。...据悉,济南水务集团在对饮用水源水质定期监测和评价基础上,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源水水质的不确定性,加强了源水水质监测、特别是密切关注氨氮及粪大肠菌群等指标的变化,强化与上游源水单位的沟通;储备了充足的净水剂、

来源:建筑模拟2019-12-10

3.2反渗透膜在处理饮用水过程中的应用反渗透技术在膜处理技术使用的过程中运用得最为广泛,尤其是在饮用净水处理过程中。...很多城市自来水管道网络十分老旧,这会对出厂水造成二次污染,增加自来水中有害物质以及细菌含量,经过调查和检测,家庭用水合格率不到百分之八十,并且我国很多城市由于自来水管网污染而引发的水污染事故频繁发生。

来源:未来如金璀璨2019-07-03

我们在平时最好多学习一些水污染安全小知识,饮用水尽量安装家用净水器过虑在饮用,这样更有利于用水安全。...一、自来水管网渗漏自来水管网原因导致的饮用水污染事故约占7.9%。

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2-01

值得注意的是,水源地的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才能输送到千家万户,自来水水厂有一整套处理要求,达到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的要求,才能进入到城市自来水管网用于居民生活饮用。...,就是2856个城镇饮用水源水质信息,要求从今年开始公开。

来源:大河报2017-03-10

●实时监测,最快每隔1分钟传递一次数据据介绍,在居民饮用水的卫生监督工作中,由于自来水管网老化等原因,传统的监测方法并不能及时发现水质污染。...会上公布了2017年民生十大实事,其中,今年郑州将新建饮用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和预警系统,布局到全市居民饮用水的末端,随时对浑浊度、水温、余氯、ph值等多项卫生指标数据进行在线监测、主动预警,市区600万居民饮用水安全将得到有效保障

来源:汉江网2017-01-25

赵山村永久供水工程建设需延伸襄城自来水管网5千米,还要建设余家湖加压站,这两项工程完工后,可在2016年6月底前通水,使赵山村村民吃上城市管网供应的自来水。...另外,加强水库水质保护,严禁投肥养鱼,严管重罚,确保饮用水安全。10月8日,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技术人员提取了赵山村三组堰塘、二组深水井两处水样,对水源水进行了水质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向市水利局反馈。

来源:南阳晚报2015-09-11

明年底,城区供热覆盖范围达30%要抓紧配套完善白河南污水处理厂收水管网建设,年底前白河南污水处理厂收集处理负荷要达到60%以上,明年底实现白河南区域污水收集处理负荷达到75%以上,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保障枯水季节鸭河口水库下泄生态流量;确保中心城区饮用水安全和出境水稳定达标。市区全天不低于16小时保洁中心城区推广以机械化作业为主、人工清扫保洁为辅的作业模式,市区主、次干道机扫率达到60%以上。

来源:E202015-08-14

再生水虽然不适合饮用,但在工业用水、市政用水、农林灌溉等方面能够发挥其独有的作用,而且成本相对自来水要低。那么这四个城市的再生水使用的情况如何呢?...目前,西安的自来水管网已经到了2700千米。而再生水管网只有138千米(含支管)。总体来说,西安尝到了再生水的甜头,但是作为一个西部中心城市,再生水的整体规划,与管道建设改造等方面还需要下大力度解决。

来源:i投资微信2015-04-23

原来的自来水管网仍然保留,公司重新铺设一套直饮水的进水管网,专门满足中心城区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小区居民饮用水的需求。直饮水项目可以使当地民众喝到更为新鲜的水,从水厂到居民饮用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来源:西安日报2015-02-06

发展现状全市再生水回用率增长到13.7%再生水,是指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经净化处理,水质改善后达到国家城市污水再生利用标准,可在一定范围内使用的非饮用水,水质介于自来水与污水、废水之间,不能用于洗澡、洗衣服、饮用和洗菜做饭

来源:飞象网2015-01-09

净水器成最有效法宝在中国水利报今年发表的《中国水资源二大危害:稀缺和污染》调查报告中,一组数据触目惊心:有7亿人在饮用大肠杆菌含量超标的水,1.7亿人饮用被有机物污染的水,3亿城市居民正面临水污染这一世界性问题

来源:青海新闻网2014-09-25

为了让周边的污水流入污水处理厂,新进水管网20.7公里,采用多段多级ao生物处理+紫外线消毒工艺处理污水。目前,安装单位安装率已达95%,近期将进行设备单体调试,完成西宁市第四污水处理厂试水运行工作。...作为达标水的我,还不能被饮用,但我们可以被排放到河流中,净化河水、减少污染,跟许多同伴一起,我流入了湟水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9-12

拥有国家规划的环境监测网及污染减排监测体系所需全部产品的企业,营业务为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及环境污染监测设施运营服务,涵盖大气监测预警技术与设备、地表水质监测技术与设备、地下水水质监测技术与设备、饮用水安全监测预警技术与设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