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泵阀企业

泵阀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泵阀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泵阀企业最新动态。了解泵阀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泵阀企业”相关结果9个
水泵行业发展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1-02-25 10:22:51

但比较尴尬的是,中小型及民营泵阀企业在这一过程中增速比较多,所占比重比较大。而大型泵阀企业较少,国内泵阀行业品牌性不强,市场竞争力较差。...此外,泵阀企业只有不断加强优化自身产品,加强忧患意识,强化企业文化及市场服务理念,只有做到稳中求快、快中求精、精中求稳,才能让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泵阀行业大潮中求生存、谋发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2-26 16:11:38

海内外泵阀企业受行业市场趋势影响,在经济下行重压下仍纷纷重金投入宣传,抢占十三五黄金市场,表达了对环保产业拉动泵业回升的信心。...其中,不断扩大的中国环博会水展,也成为水处理、泵阀企业不可缺席的展示平台。据悉,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6年5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n4、n5、e7馆拉开帷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10 14:13:21

为推广新技术新设施在仓储业的广泛应用,为泵阀企业和橡胶接头供应商之间牵线搭桥。...整体来说,我国泵阀企业拥有橡胶接头比例很高,相信随着我国泵阀业不断壮大,对于橡胶接头及其相关产品的需求逐年上升已成定局。

类别:综合来源:搜狐2015-10-15 17:20:47

泵阀行业多级泵历经几十年的发展,从改革开放到现在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国产泵阀产品多级泵从种类到性能上都翻了一番,国内泵阀企业多级泵数量也在逐步的扩大规模,行业行情明显走好。...专家表示,竞争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发展机遇,面对如此巨大的发展市场,国内泵阀企业多级泵要抓住这个发展机会,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紧抓网络销售等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生产出可以媲美国际市场的泵阀设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CNPV产业联盟2015-03-16 13:27:35

也有业内人士深刻指出:两会的举行必将推动我国各行业改革的深入进行,对于泵阀行业来说,能否创新性的进行发展,能否在今后的发展中抓住机遇,决定着我国泵阀产业能否成为新时期内的经济增长点的关键,这一点尤其应引起泵阀企业的高度重视才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和讯网2014-06-30 15:46:00

但比较尴尬的是,中小型及民营泵阀企业在这一过程中增速比较多,所占比重比较大。而大型泵阀企业较少,国内泵阀行业品牌性不强,市场竞争力较差。...但比较尴尬的是,中小型及民营泵阀企业在这一过程中增速比较多,所占比重比较大。而大型泵阀企业较少,国内泵阀行业品牌性不强,市场竞争力较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今日龙泉2014-06-30 11:15:31

安仁的3家不锈钢泵阀企业正在停产整顿,其它园区企业的治污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

类别:来源:龙泉新闻网2014-06-27 10:06:15

安仁的3家不锈钢泵阀企业正在停产整顿,其它园区企业的治污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3-11-22 11:34:19

但比较尴尬的是,中小型及民营泵阀企业在这一过程中增速比较多,所占比重比较大。而大型泵阀企业较少,国内泵阀行业品牌性不强,市场竞争力较差。业内分析指出,我国泵阀市场产业集中度较低,以生产中低端产品为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