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津膜科

津膜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津膜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津膜科最新动态。了解津膜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津膜科”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证网2017-09-27 09:45:23

郝锴并不讳言津膜科技的整体拿单能力较央企国企并不占优,因此津膜科技正加强与央企及地方国企和投资类平台进行合作,提高市场开拓能力。津膜科技的业务重心更倾向于工业污水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6-15 13:19:46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已完成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这是津膜科技在两个月内的第二次经营范围变更。今年5月10日,津膜科技就完成过一次经营范围变更。相较于之前的经营范围,这次公告中增加了两项内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08 09:13:48

目前,津膜科技正专注于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其定增募资的4亿元加码新型膜材料等项目方案,也已经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