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处理建设运营”相关结果2166
【官宣】首届“中国(湖北)长江经济带节能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1-13日在武汉盛大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12小时前

cyepe长江环保展将汇聚500+国内外知名环境系统、科研设计、智慧环保、环保设备与材料、环境监测与检测、设备运营及维护系统等涉及的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置、垃圾处理、土壤修复、景观及农村水环境治理等上下游企业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其次,传统的重资产业务往往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涉及到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多个环节,风险相对较高。...北极星水处理网认为,水务企业近年来加速布局轻资产业务,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与重资产业务相比,轻资产业务通常具有更高的服务类收入净利率。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

按照《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水处理》(hj 1083-2020)有关要求,城市污水处理厂要安装进出水在线监测及视频监控设备,鼓励有条件、处于敏感区域的乡镇污水处理厂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各区县排水主管部门应当按照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划,组织建设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加强对现有管网的维护管理和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营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排水许可管理制度,保障污水收集系统和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安全正常运行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15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的概念,是在2022年9月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的《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中首次出现,文件提到“积极推广建设能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

来源:光大水务2024-03-14

青岛张村河项目将由联合体成立的项目公司(光大水务持有该项目公司49%股权)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海南省水务集团围绕环保水务、污水污泥处置等领域共商合作!

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2024-03-12

他表示,该集团作为海南省水务产业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平台,业务范围涵盖污水处理、供水、污泥处置等水务全产业链。...他表示,公司作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打造生态环保业务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业务发展平台,聚焦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四大业务领域。

来源: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08

主要建设内容:水处理、污泥处理建(构)物 ,辅助建筑物,污水处理工艺设备,配套附属设施等等。...4、运营运营等相关服务。

来源:光大水务2024-02-28

回顾年度内,本集团共有18个项目新开工建设,设计日水处理规模为325,000立方米;13个项目建成投运,设计日水处理规模为130,000立方米。...截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本集团共有9个筹建项目,设计日水处理规模为2

又一上市环境企业成立储能公司!“十四五”下半场环企进军新能源规模“初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6

2023年8月,三峰环境与控股股东德润环境以及合作方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人共同出资设立重庆辰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三峰环境持股25%),主要从事用户侧工商业储能等业务,包括投资、建设运营工商业储能设施以及向用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等

巴安水务:共青城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拟提前终止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23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月22日晚间,巴安水务发布关于共青城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终止暨资产转让的公告。...江西省赣北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25日,注册资本20000万元,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自来水生产与供应,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盘点2023年新成立的27家国资水务集团/公司!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5

本次合作的达成,将有助于整合钱塘区涉水资源,打造全区统一的涉水投资、建设运营和资本运作专业平台,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服务保障钱塘区高质量发展。...北极星水处理网整理汇总了2023年新成立的国资水务集团/公司,合计27家企业,其中注册资本超亿元的有19家,陕西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亿元。整理如下,以飨读者。

报价近1.6亿!碧水源牵头预中标台前四个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EPCO项目!

来源: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04

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其中存量项目3个,新建项目1个:(1)存量项目:包括台前县污水处理厂、台前县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台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规模均为3万t/d;台前县污水处理厂、台前县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已投入运营多年

来源:朗新明2024-02-01

国能水务深耕环保领域二十余年,是国家能源集团唯一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水务投资与运营、声学环境治理、节能环保产品制造、生态修复治理的综合型智慧环保企业。...水务投资建设与运营以水处理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提供“工程+运营”相互推动的一站式服务。

重要通知!4月中国环博会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不要¥30限时免费领!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1-30

水处理膜技术百花齐放 随着环保产业打响效率之战、资源化之战,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的水处理技术迎来广泛的用武之地。...25届中国环博会在打通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系统、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环境监测与检测、环境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末端治理产业链上下游的同时,向绿色可持续技术延申环保内涵,汇聚环保行业运营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运营期,本项目产生的生产废水(化学水处理系统反冲洗水及浓水、车间清洁废水、冷却塔排污水、锅炉排污水等)、渗滤液(垃圾池垃圾渗滤液、冲洗废水、初期雨水、化验室废水)和生活污水全部收集排入厂区现有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

来源:茂名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4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茂名滨海新区东部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获茂名市生态环境局拟批准,项目总投资26813.61万元,主要建设1座15000立方米/天的水质净化厂,5.7公里污水收集管网,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大禹节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2024-01-19

他表示,大禹节水是全国首例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投资建设运营的陆良项目的实践者,坚持在农水领域做实、做精、做专、做透,围绕项目谋划、投资、建设运营开展全产业链布局;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在全国投资建设运营多个生态环保项目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10

记者此前在采访中注意到,已有越来越多的污水处理厂在日常运营中,加大了对智能设备的投入力度,部分地区污水处理厂实现了大数据生产运营调度指挥系统对运营项目的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实施意见》提出,土地资源紧缺的城市可建设全地下或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鼓励通过建设公园绿化活动场地等方式,合理利用地上空间,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和城市生态系统碳汇能力。

巴安水务:南康污水厂项目政府回购并终止BOT特许经营权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1-05

据显示,南康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位于南康区龙岭镇,于2011年经省发改委同意立项、按全省工业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要求和运营整体安排,项目采取bot模式运作。...2011年5月13日,南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鄱湖环保签订了《特许经营权协议》,约定由鄱湖环保负责南康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2017年1月南康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投入使用。

博世科拟转让泗洪子公司75%股权至宁国国控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9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015年7月,博世科(原名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泗洪县东南片区域供水工程(改扩建)ppp采购项目,经营期限30年。...本次股权转让后:博世科持股占比5%;宁国国控持股占比75%;江苏清源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占比20%,主要负责“江苏泗洪县东南片区域供水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期内的运营、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