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通水

通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通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通水最新动态。了解通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通水”相关结果109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葛洲坝电力2024-03-26 08:27:40

近日,由公司承建的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厂网互通工程实现通水并投入使用。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两个污水厂网一体化子项目实现<mark>通水</mark>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赣州市政公用集团2024-03-22 11:20:56

,确保实现通水目标。...近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实施的污水厂网一体化两个子项目:白塔污水处理厂二期三期扩容改造项目、四阀互通闸门井工程,按照项目建设节点要求,顺利完成通水目标,有效提升了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污水收集率

长江环保集团多个项目建设“加速度”!宣城市政管网项目完成环保验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4-03-19 09:18:05

趁着春光正好,职工们对厂区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新春体检,认真排查了配电箱、灭火器、消防栓通水情况等安全隐患问题。

曲靖经开区光伏产业配套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4-03-15 11:35:48

项目总工期210天,于2022年2月10日开工建设,2022年5月1日完成所有主体结构工程施工,2022年9月15日完成所有设备、管道管线安装及室外附属工程,2022年12月29日完成联合调试全线通水试运行

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最新进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无锡水务2024-03-14 13:52:26

目前,北尖公园净水厂项目已完成土建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力争10月底基本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29 10:45:21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月26日,江西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举行通水启动仪式。

东莞水务集团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莞水务集团2024-02-28 11:34:39

▲珠配工程松山湖水厂一期工程建设现场珠配工程芦花坑水厂一期工程已完成项目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计划于2024年6月底前建成通水

水向高处流!60年前 这项民生工程动工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24-02-21 08:41:19

他们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仅用一年时间便实现工程通水。此后近60年间,东深供水工程始终保持安全稳定不间断供水,为香港繁荣稳定和深、莞经济腾飞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香港供水生命线”。

喜报丨第24届中国环博会荣获“2023年度上海优秀展览会”殊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2-18 14:18:28

第25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24年4月18-20日以全馆20万平方米展示规模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打通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系统、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环境监测与检测、环境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末端治理产业链上下游的同时

科学城水投集团成功打造黄埔区首个污水“零直排”示范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学城水投集团2024-02-07 10:44:33

近日,科学城水投集团与区内企业共同投资建设的专用压力管道实现全线贯通,顺利通水,成为全区首个污水“零直排”的示范项目,将对区域制造业生产模式和经济结构优化产生重要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6 13:26:47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广东乐昌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近日通水试运行。 据了解,乐昌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于2021年8月开工,占地面积约为85.27亩,工程总投资约33818.9万元。

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即将完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崇明2024-02-04 14:25:04

近日,记者在位于堡镇江边二队的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现场看到,新建设施主体结构已经完成,配套设备已经安装且单机调试到位,联合调试正在进行中,基本具备通水条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泉州水务工程建设集团2024-02-01 09:39:24

泉州市东湖街(崇福路-田安路)污水干管改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截至1月31日,权属园林工程分公司承建的东湖街污水干管改建工程雨水管道病害修复及污水干管改建已全线完工并通水,道路全部恢复通行,实现“还路于民”

首创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淮北段园总投资超5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01 08:03:53

(2)建设周期(含所有成套设备及系统采购、安装、调试及试运行):240个日历天内完成主体工程量建设并具备通水条件。(3)运营期:本项目运营期为自《运营服务合同》签署生效日起5年。

于都华赣罗坳污水处理项目“喜封金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4-01-31 08:32:39

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加强协作,把主体封顶当成新的起点,继续奋战、精益求精,做好下阶段设备安装等工程,加快项目通水运营,为改善于都县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体参建人员上下一心,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抓安全,严把施工工艺质量,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卡控,编制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按月划分,落实到周,精细到日,按期完成主体工程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项目封顶节点,为后续设备安装、通水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重要通知!4月中国环博会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不要¥30限时免费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1-30 09:50:00

今年来中国环博会,你可能会看到…… 第25届中国环博会在打通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系统、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环境监测与检测、环境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末端治理产业链上下游的同时,向绿色可持续技术延申环保内涵

山东省首座装配式污水处理厂通水调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济南市政设计集团2024-01-30 08:09:32

1月25日,由济南市政设计集团水环境院水处理所设计的山东省首座装配式污水处理厂——北控水务冠县嘉诚水质净化厂实现全面通水

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顺利实现<mark>通水</mark>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交四航局四公司2024-01-29 10:11:45

1月26日,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顺利实现通水目标,为下一步工艺调试和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工期紧张、工艺复杂、进口设备采购运输困难等因素,科学组织,精心部署,采用多工序交叉施工,网格化专人监管,高效推进项目进度,圆满完成通水任务。

投资约5亿 特许经营40年!大庆市东城区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项目即将采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庆市政府采购网2024-01-26 11:09:09

计划2024年4月开工,2024年12月底前实现通水试运行。

江阴西利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投入使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华市政2024-01-22 08:44:49

本工程自2022年4月通水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整个厂区道路主线宽敞通畅,建筑布局合理,绿化景观多彩有层次,污水污泥处理流程有序合理,污水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变成涓涓“清泉”流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包头水务集团2024-01-18 08:34:14

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缓缓注入主体结构工程,由市水务集团所属再生水公司组织实施的万水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主体工程已完成全部建设,进入设备调试阶段,这标志着万水泉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能力再上新台阶,日处理污水总规模可达

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第二工业污水处理厂全面投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天实业公司2024-01-17 08:09:59

该厂为花园式污水处理厂,通水结构主体全部采用半地埋式,厂区绿化率达41.79%,污水处理工艺采用国内先进的改良a/a/o工艺,在技术上较传统工艺更加先进,设备实现全自动化,出水水质达到准ⅳ类地表水标准。

治水扬清!粤海水务攻坚水环境治理 助力“绿美广东”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24-01-16 15:09:32

茂名小东江工程:不畏难勇攻坚,换来碧波润城如今碧波映城的茂名城区在千里之外的粤西茂名,同由粤海水务承建的茂名小东江工程自2023年8月11日全面建成通水以来,至今已投用5个月,据相关部门统计,小东江石碧国考断面月平均水质保持在地表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2024-01-16 08:09:41

清溪厦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于契爷石水以西,江背路北侧,项目总投资约5.37亿元,计划明年通水试运行。...马慧表示,希望施工单位接续奋斗,精益求精,加快推动其余附属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及通水运营等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实施“百千万工程”夯实城乡设施基础。

徐州奎河污水处理厂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铁上海局集团2024-01-16 08:08:27

1月12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公司承建的徐州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综合楼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地上最大主体结构全面完工,为后期工程通水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建工集团茶园污水处理厂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阳湾智创生态城2024-01-11 09:15:10

近日,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茶园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圆满完成生物池通水曝气试验。曝气试验是本工程重要的施工节点,标志项目进度步入设备调试阶段,为2024年竣工交付使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碧水源建设2024-01-10 10:11:06

项目计划工期45天,2024年春节前即可完成通水,运营期三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津水微言2024-01-08 16:19:59

日前,由市水务局组织实施的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顺利实现通水、进入调试运行阶段,为正式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莞水务集团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开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莞水务集团2024-01-08 16:17:26

水厂工程已于2022年6月28日动工建设,计划2024年6月通水试运行。

福建省最大下沉式再生水厂<mark>通水</mark>!

类别:再生水来源:中国水环境集团2024-01-08 09:56:51

其中,通水的一阶段处理能力为5万吨/天,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尾水提标后主要水质指标可达到ⅳ类水。...角美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通水仪式绿色新基建升级技术实现全下沉式方式建设环境问题,直接关系百姓的幸福获得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