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任建新

任建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任建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任建新最新动态。了解任建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任建新”相关结果6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1-06 17:25:00

来源:荃银高科公告2018年6月,中国化工董事长任建新宣布退休,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兼任中国化工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这被外界认为是“两化合并”的前兆。...原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任建新的“5年-10年内在中国和新兴市场国家再造一个先正达”的豪言壮语正在实现。先后执掌华润集团、中粮集团的宁高宁,是中国商界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时代周刊2018-09-04 10:10:26

同时,60岁的任建新被免去了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退休。值得注意的是,宁高宁还兼任另一家央企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同时担任两家央企一把手的现象非常少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14 14:57:47

国资任字〔2018〕30号任命宁高宁为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任建新的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3-16 09:43:15

交易完成后,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任建新将就任董事会主席,董事会由10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4名现有先正达董事。

类别:综合来源:扑克投资家2016-01-21 10:29:29

2004年5月,中国化工在完成旗下所有公司的整合后正式以集团形式成立,从此以后,任建新制订了以海外收购为主的国际...这种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最终造就了中国最具民企特色的央企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传奇人物任建新也成了央企负责人中独一无二的草根创业者。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1 09:08:36

功勋人物高从堦、徐南平、任建新、邓麦村、侯立安、杨尚宝、王世昌、邢卫红、郑根江、李新民、文剑平、张永明特殊贡献人物陈良刚、蔡志奇、李友清、阮国岭、王乐译、蓝伟光、张宏、孟繁欣、孟广祯、谭永文膜技术国际合作奖栗原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