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平流式溶气气浮机

平流式溶气气浮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平流式溶气气浮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平流式溶气气浮机最新动态。了解平流式溶气气浮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平流式溶气气浮机”相关结果6个
<mark>溶气气浮</mark>工艺原理解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7-11-06 09:25:30

延伸阅读:污水处理设备篇:为您讲解流式溶气气浮特点及优势...溶气气浮工艺(daf工艺)是一项从水及废水中分离固体颗粒高效快速的方法。

学习废水处理技术告别水污染 提高废塑料再生企业形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10-13 09:24:35

(2)流式溶气气浮气浮技术近年来广泛应用于给排水及废水处理中,它可以有效地去除废水中的ss,同时也能降低不可溶性cod。溶气气浮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4-27 09:02:56

2流式溶气气浮工作原理溶气罐产生溶气水,溶气水通过释放器减压释放到待处理的水中。...流式溶气气浮是污水处理行业常用的一种固液分离设备,能够有效的去除污水中的悬浮物、油脂、胶类物质,是污水前期处理的主要设备,是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的好帮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6-03-28 09:21:12

二、流式溶气气浮工作原理溶气罐产生溶气水,溶气水通过释放器减压释放到待处理的水中。...流式溶气气浮是污水处理行业常用的一种固液分离设备,能够有效的去除污水中的悬浮物、油脂、胶类物质,是污水前期处理的主要设备,是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的好帮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价值中国2015-03-16 11:44:44

常用的隔油池有流式隔油池(api油分离器)、平行板式隔油池(ppi油分离器)和倾斜板式隔油池(cpi油分离器),隔油池的出水含油质量浓度一般小于50mg/l。...上部的浮油经集油管或刮油机收集,底部的重油和其他杂质集聚后经过排泥管排出。目前,隔油工艺采用隔油池或隔油器完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9-29 15:39:40

一、流式溶气气浮工作原理溶气罐产生溶气水,溶气水通过释放器减压释放到待处理的水中。...流式溶气气浮是污水处理行业常用的一种固液分离设备,能够有效的去除污水中的悬浮物、油脂、胶类物质,是污水前期处理的主要设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