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烟气湿法脱硫废水

烟气湿法脱硫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烟气湿法脱硫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烟气湿法脱硫废水最新动态。了解烟气湿法脱硫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气湿法脱硫废水”相关结果7个
【技术汇】燃煤电厂<mark>脱硫废水</mark>零排放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当代化工2021-06-01 10:57:55

燃煤发电会产生大量的含硫危害气体,烟气湿法脱硫工艺是燃煤电厂最常使用降低烟气污染的技术,脱硫效果显著,但湿法脱硫产生的废水会造成二次污染,须要进行特殊处理。...本文对燃煤电厂脱硫废水的来源和水质特点、脱硫废水零排放工艺核心技术原理及其优缺点和研究应用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

湿法脱硫吸收塔浆液氯根含量高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对策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能源与环保》2020-07-30 09:35:53

根据电厂烟气湿法脱硫装置设计规范脱硫吸收塔人口烟气参数具体如表3。...关键词:湿法脱硫;吸收塔浆液;氯根;脱硫废水0 引言某热电厂湿法脱硫系统经检修后,投运一段时间,脱硫吸收塔浆液氯根浓度持续升高。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站2019-12-25 10:44:13

燃煤烟气湿法脱硫系统包括吸收剂制备系统、烟气系统、吸收及氧化系统、副产品脱水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工艺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等子系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8-11-19 14:41:07

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燃煤电厂的烟气湿法脱硫运行过程中,经常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问题,由此,产生的废水较多,进而对人们健康造成了危害。...然后完成清除,将脱硫废水池中液体进行重新过滤,一直到符合标准才能停止。 4、燃煤电厂脱硫废水的处理方式4.1 脱硫废水以往的处理手段从当前的运行情况可以看出来,湿法脱硫技术覆盖面积比较广泛。

分析:电厂<mark>烟气湿法</mark><mark>脱硫废水</mark>处理工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8-08-15 08:52:48

本研究主要分析与探讨电厂利用烟气湿法脱硫废水的处理路径。1脱硫废水的分类依照电厂烟气湿法脱硫过程,可划分脱硫废水为:①工艺洗涤废水。...4烟气湿法脱硫废水处理工艺电厂脱硫废水处理系统主要分为污泥处理系统与废水处理系统,其中废水处理系统又可划分为中和、沉降、絮凝以及浓缩澄清等工序。

燃煤电厂锅炉<mark>烟气湿法</mark><mark>脱硫废水</mark>深度处理工艺选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18-04-10 10:04:19

关键词:燃煤;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预处理1.脱硫废水的来源烟气湿法脱硫工艺包括:脱硫反应塔、石灰石浆液制备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石膏脱水系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冶金信息装备网2016-12-23 09:53:13

1.3.2脱硫废水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除了产生固态废弃物(废渣)外,还产生废水。...1新钢烧结烟气湿法脱硫设施运行现状1.1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简介据统计,全世界烟气脱硫工艺共有200多种,80%的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脱硫工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