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佳境环境

佳境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佳境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佳境环境最新动态。了解佳境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佳境环境”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景网2019-08-13 08:46:55

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共计有33家企业,其中有6家新三板公司,分别为:北京安力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佳境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庞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扬州时报2016-02-17 14:38:07

佳境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志东向记者介绍说。随着苹果手机的风靡,它的全球代加工厂富士康引起人们关注。...说起江苏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的佳境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看看他高大上的朋友圈,也许会对这个公司投去尊敬的目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扬州日报2014-11-05 11:31:22

记者昨天从维扬经济开发区获悉,该区佳境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污水处理系统,专门治理类似富士康、兴森科技、晋亿实业等大企业的生产废水。...佳境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志东向记者介绍说,现在,公司采用分子级混合分离技术,开发了一种膜组件,能够使分离效率高、通量大、无污堵,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