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段传良

段传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段传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段传良最新动态。了解段传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段传良”相关结果15个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12-19 09:51:59

服务要求: 质量符合国家要求的合格标准服务时间:签约服务期限为 3 年 服务标准:/四、评审专家名单孙孝亮、胡传印、刘良臣、张建红、臧家豪、卢燕、张随民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收费标准:按国家标准收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华网2020-11-27 09:50:57

该公司主席在业绩会上透露,不排除未来分拆环保业务在a股上市的可能性。该公司于期內收益为51.31亿元,按年增17.83%。...指期內新增直饮水项目158个,业务收入达5,169万元,估计全年收入或上亿元。李中称,全年资本开支预算为20亿至30亿元,主要用于工程项目投资及并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8-03-27 15:41:11

七:评审专家名单: 王庆生、闫淑娟、 程素珍、曹庆华、牛月亮、许春华、陈峰八: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谷军传、时福存、张西良、高合雷、丁珺、田飞、李佳海、王为营、杨钊、丁建、路光、顾乃鼎、王志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3-05 13:21:08

此项协议由中国水务董事长和亚行私营部门业务局副局长克里斯托弗蒂姆在北京签署。亚行的援助包含两部分,即1亿美元贷款和1亿美元等值的人民币贷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12-07 16:52:17

公司主席透露,未来5年公司将聚集于供水及污水处理等核心业务发展,继续加大力度剥离非核心业务,加快处置包括土地储备等非核心资产。...在ppp模式盛行之时,则坦言,集团的ppp项目占比很低,因为政府还款能力以及项目风控等难以把握,故对ppp项目保持审慎态度。

类别:综合来源:财华社2017-12-01 15:01:49

表示,集团希望予股东更多回报,未来会儘量保持派息比率不低於30%,但会再提高多少则要视乎资金水平及业务发展状况而定。...另外,中国水务过去持续回购股份,对於未来回购计划,表示,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所以在股价合適的时候就会进行回购,惟目前並无具体计划。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6-07-22 11:08:26

一、数学模型的建立建立数学模型,便应该对于系统进行有着充分的认识,在余热发电系统之中,通过对于aqc炉的相关热量进行收集,将其传至到发电机和汽轮机之中,然后这两者通过自身的运行效果,并通过除氧装置和凝气泵等的相关工作进行有效发电

类别:综合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1-30 10:35:15

据编辑查阅相关网站发现,中国水务集团老板起步于中国水电利部,最后下海打拼。上世纪90年代,开始创办银龙集团,投资电子、地产、酒店等,成为颇具实力的民营企业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和讯2015-11-27 14:41:30

中国水务主席表示,公司手头现金及存款达30亿元,他认为反映公司现金流不错,未来会用于并购。执行董事刘玉杰表示,正与20个城市洽谈并购,料近期将有消息公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商报2015-11-25 09:05:38

此次入股,实现了将个人利益与水利部利益捆绑。有投资者称,手握的两家上市公司均在香港上市、内地经营,公司名称均冠有中国二字,让人误以为是央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夏经纬网2015-11-24 13:22:54

从而全面接管了新余市供水等业务。在融资方面,的伏笔也埋得很早。...此次入股,实现了将个人利益与水利部利益捆绑。不过,仅过两年,就将这部分资产转让。公告显示,2007年6月29日,出售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环境,华园控股公司出价2亿港元收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务2015-04-01 16:58:40

最后,集团董事局主席与远东国际商业银行中港区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刘文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此次协议。...集团董事局主席表示,目前中国政府正在全面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来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在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建立一种长期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关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信国际证券2015-03-31 14:15:18

公司董事长曾任职于中国水利部10余年,于2003年创办中国水务集团。...目前段持股占比29.32%,其第二大股东为orixcorporation(日本最大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持股比例20.8%。管网-原水-供水-污水一条龙,资产升值空间巨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4-07-07 10:53:02

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央专项资金被层层扒皮,落实到项目上的部分很小,而地方配套资金和农民自筹资金相当于没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阿思达克2013-06-27 15:03:33

中国水务主席认为,在去年十八大之後,中央更注重水资源问题,将是公司发展的机遇,未来公司会以收购供水项目为核心,并发展污水处理业务及其他与水相关的业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