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淮安金州水务

淮安金州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淮安金州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淮安金州水务最新动态。了解淮安金州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淮安金州水务”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6-15 13:57:44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建(二期一阶段)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淮管(发改)审发【2023】20号批准建设,本项目招标人为淮安金州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淮安市政府采购网2020-04-13 08:57:17

淮安市区现有5家污水处理厂,经深入调研,除淮安金州水务有限公司是工业废水处理厂外,其他4家污水处理厂处理的均为城市生活废水,不具备处理高浓度废水工艺,均不具备处理王元垃圾填埋场污水的能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