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超纯水市场

超纯水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超纯水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超纯水市场最新动态。了解超纯水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超纯水市场”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6-29 08:52:29

加之博天环境近日拟收购高频美特利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频环境),芯片产业水市场引发业内关注。...博天环境此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高频环境,就是一家专注于为芯片、智能显示等高端制造业提供废水处理系统、超纯水系统、废水回用与零排放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宇墨Umore2018-05-25 08:13:08

由此宇墨认为芯片水市场也将应运而生。创业圈很爱说这么一句话,美国淘金热时期蜂拥而至、埋头苦干的淘金客不一定都淘到了金,但卖水的、开旅馆的还有人贩子都赚到了大钱。...然后五月初,博天环境就公告要收购高频环境70%的股权,进军芯片超纯水处理市场。这一系列的动作快速干脆,充分体现了博天站在未来的战略规划。本文就以博天此次拟收购事件来谈谈环保企业所面临的芯片水机遇。

类别:综合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1-22 15:06:50

半导体应用行业是2020年影响超纯水市场的主要行业报告预计,2020年影响超纯水市场的主要行业是半导体应用行业。除了半导体行业以外,燃煤电厂、显示器、制药行业也是超纯水应用的主要行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