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PPP的应用范围”相关结果30
碳中和目标下 1200亿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市场或将开启新一轮增长

来源:辰于公司2021-03-30

政府招标项目大多为政府付费,如入库ppp则为“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如有)”的方式;与养殖企业合作的商业逻辑则在于收购废弃物后资源化处理,形成生物天然气、有机肥等,进行销售后获得收入(如图5)。

来源:大岳咨询2021-03-25

2017年年底以来,财政部、发改委、国资委、金融监管部门先后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围绕ppp建立了全方位的监管体系,ppp应用范围、操作流程和文件范本也逐渐稳定了下来。

来源:环境黑板报2020-03-06

所以说海绵城市建设ppp模式不是企业或政府简单的融资渠道,更不应成为地方政府转嫁财政负担的途径,政府本身就有很强的融资能力,ppp模式是应以提高效率为初衷,通过试点探索,逐步形成新型的投融资模式,为高效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资金支持

来源:节能环保观察2019-07-10

然而,去年下半年来,随着国家对ppp政策的收紧,部分业内企业危机频现,部分龙头企业在各地的项目也开始出现亏损迹象。...,再逐渐推广扩大应用范围,最后逐步实现数字化全面转型升级。

来源:经济日报2018-09-20

针对业界寄予厚望ppp模式,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办事处主任王小文认为,ppp模式应用的领域是准公共服务和纯公共服务领域,应用范围包括土桥、隧道、城市交通、城市供暖、供水、供气、地下管廊、环境治理等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2018-02-02

四是目前与ppp相关的政策主要以部门规章及国务院、部委规范性文件为主,且落脚点集中于ppp模式应用范围以及融资方式,而项目推进过程中普遍遇到的法律冲突,仍缺乏相应制度依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02

随着国家环境保护投入力度持续加大、污染物排放标准不断收严及环境执法力度日益增强,加上环境管理体制改革、ppp等创新模式的整体推进,环保产业将继续保持较高的景气度。...一些水处理技术和设备已经接近或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电除尘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出口范围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袋除尘应用水平较高,应用范围不断拓宽;火电脱硫、脱硝和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及装备基本实现国产化,特别是超低排放装备和技术发展迅速

来源:六枝特区规划城管局2017-11-30

政府在分担风险的同时也拥有一定的控制权。应用范围广泛该模式突破了引入私人企业参与公共基础设施项目组织机构的多种限制,可适用于城市供热等各类市政公用事业及道路、铁路、机场、医院、学校等。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8-07

ppp应用范围同时实现突破的,还有ppp总投资额。...专家表示,随着更多的行业领域破冰,ppp应用范围会越来越大,但与此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发展ppp模式过程中出现的多种不规范现象,监管部门要求严禁各类借ppp变相举债等行为。

来源:《财经》年刊2016-12-29

应用范围大大被扩充,政府购买服务ppp模式(pfi)中大量纯公益类和非运营类的项目,如市政道路、地下管网和黑臭水体治理等也被扩充到ppp范围。

来源:财经国家周刊2016-11-25

ppp模式不是万能药无论是从应用范围还是实行效果来看,ppp模式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局限性。第一,并非所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都适合ppp模式。

来源:环境经济杂志2016-11-01

因风险分配合理、应用范围广泛,可适用于供热等各类市政公用事业及道路、铁路、机场、医院、学校等建设项目。...其中,环保是重要领域,环保类ppp项目也一直受到重视。环保领域ppp模式适宜引入ppp模式的环保项目主要分布在环境监测领域和环境治理领域。

来源:合同能源管理网2016-08-24

这是一个十分理想的结构,只不过目前ppp模式还主要应用在城市基础设施领域,与传统的合同能源管理的应用范围不完全重合。...从目前国内开展ppp模式的情况来看,如果节能服务业务采取ppp模式,就可以把节能服务公司转换成投资人的角色。

来源:投资快报2016-08-01

3、ppp立法草案将于三季度上报国务院,订单-业绩转化的速度明显加快。...,制定了更为细化的环境约束条件指标,推动地方政府更加注重实际环境改善效果,投资落实度提升;3)尝试ppp等创新的商业模式,为环保投资的资金来源提供保障。

来源:投资快报2016-07-01

1)危废处置:千亿市场空间有望在天津港事件的催化下快速释放;2)深度水处理:部分水资源紧缺地区,ro等膜处理技术应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3)海绵城市:中央和地方政府保增长的重要抓手,是继房地产之后又一新的国家战略

来源:项目管理技术2016-06-12

为了修订法律制度上的对pfi应用范围限制,在法律上真正确立pfi的地位和推广应用,日本还设立了活用项目推进委员会等,制定了公务员派遣制度和民间提议项目制度等。

来源:中国PPP智库2016-06-04

为了完善法律制度上对pfi应用范围限制,日本还设立了活用项目推进委员会机构,制定了公务员派遣制度和民间自提(unsolicited proposal)项目制度等。...尽管ppp模式已于80年代中期被引入我国的电厂、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领域,我国目前关于ppp管理制度仍仅限于地方政府或部委层面,层次较低且杂乱,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为ppp发展提供了支持,但远未达到完善的程度

来源:人和人律师事务所2016-04-28

在实践中,大量的小型公共服务项目都是短期的,这显然大大缩小了ppp应用范围。...法律出现这一冲突,无外乎两个可能的原因:一是在决策层面,财政部明修栈道,将ppp内涵做丰富,而个别部门暗渡陈仓,对ppp具体应用进行依法限定。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4-21

很多发展中国家,如印度、巴西等也开始试水ppp模式,其应用范围也从轨道交通、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回收等领域,扩展到了监狱、学校、医院、国防和航天领域。...如今,只要搜索ppp模式,就会发现这个新鲜的词已经渗入能源、城市建设、公共服务、体育产品等多个领域。那么,ppp模式到底是何法宝,竟让各行各业如此看重?就让记者带您走进它的前世今生。什么是ppp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2016-02-18

为规范全省ppp操作,省财政厅印发多个相关文件,并明确了七个不的原则,包括:领域不能偏,应用范围须要在能源、交通、环保等国家文件规定的10多个公共服务领域;时间不能短,合作期限一般要在10年以上;主体不能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