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出砂量

出砂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出砂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出砂量最新动态。了解出砂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出砂量”相关结果3个
汉斯琥珀新型排砂设备成功应用于苏州市娄江、福星污水处理厂

类别:污泥来源:汉斯琥珀2022-08-10 16:30:46

目前娄江、福星两厂已完成部分排砂螺杆的安装,出砂量较之前的吸砂机提高很多,现场反馈良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设科技网2017-05-25 16:25:38

通过气水比调节试验可以看出,系统的出砂量除了与砂水旋流器的效率有关,还与曝气沉砂池的气水比有很大关系,当气水比在0.09~0.11范围时,该系统出砂量有很大提升。...试验共进行了3个月,通过近20组数据分析发现,系统的出砂量极其不稳定。在试验期间,系统出砂量最大时可达60 kg/h,最低时仅有2.4 kg/h,两者相差近20多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17-02-16 09:13:03

图6试验现场试验共进行了3个月,通过近20组数据分析发现,系统的出砂量极其不稳定(见图7)。在试验期间,系统出砂量最大时可达60 kg/h,最低时仅有2.4 kg/h,两者相差近20多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