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垢沉积

水垢沉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垢沉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垢沉积最新动态。了解水垢沉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垢沉积”相关结果3个
电化学水垢去除技术中试实验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0-04-14 08:46:49

阴极电流密度过大造成水垢沉积效率降低;优化阴极电流密度为1.5 ma/cm2。阴极面积对水垢沉积过程影响较大,大阴极面积有利于提高沉积速率、降低能耗。数学建模表明箱体扁平化有利于提高装置除垢能力。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19-04-23 14:13:40

生成沉淀物的同时,在电场作用下,caco3等水垢在阴极板表面的结晶形式由坚硬的方解石结构,转变为较为疏松的纹石型结构,更易于剥离清除,阴极板上的水垢沉积到一定厚度时,定期清理。

工业循环冷却水解析及其常见问题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工7072017-10-25 09:41:34

延伸阅读:2015国家水治理示范技术: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案例污水处理技术篇:火电厂循环冷却水处理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影响水垢沉积的主要因素包括一下几种:(1)、水质(2)、水温(3)、水流速度(4...汽蚀(空泡腐蚀)(7)、磨蚀(8)、微生物腐蚀影响金属腐蚀的主要因素又分为以下几种:(1)、ph值(2)、硬度和碱度(3)、氯离子和硫酸根(4)、悬浮物(5)、溶解氧(6)、微生物(7)、水流速与温度水垢沉积是由于冷却水中溶解有各种盐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