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最新动态。了解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相关结果9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11-01 10:40:19

而在新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开启之前,记者发现,自今年8月起,全国已经有多个省份开展了新一批的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这些省份为何选在这个时间开展省级督察?这些省级督察又有何特点呢?...8月30日,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轮第四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对南昌市、九江市、萍乡市和上饶市开展第二轮例行督察工作。

《佳木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29 10:08:37

5.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显著。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和2018年“回头看”共34项整改任务,182件信访案件已全部完成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144项目标任务全部如期完成。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8 09:27:20

污泥违法违规处置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重点,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多地都发现了长期违规处置污泥问题。...第四批督察发现四川遂宁有关企业长期以土壤改良为名非法处置污泥,刚结束不久的第六批督察又在河北邢台、唐山等地发现部分企业长期违规处置污泥。

91个<mark>中央</mark>生态<mark>环保督察</mark>典型案例有何特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1-19 11:17:02

“十四五”开局以来,第二轮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陆续启动,截至目前,已集中曝光山西、辽宁、安徽、江西、河南、湖南、广西、云南、吉林、山东、湖北、广东、四川、黑龙江、贵州、陕西、宁夏17个省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12-17 11:37:04

记者注意到,已完成的第二轮第三、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分别进驻辽宁、安徽、广西等8省区和吉林、山东等5省,发现所有地区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两高”项目管控不力。...除了中央层面,多地也拿出了自己的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2-14 16:17:11

按理说,经历了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后,各地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和对问题的一抓到底的态度理应有了清醒的认识。但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中,仍出现了文件照搬照抄、随意编造的现象。

总罚金超40亿!多家钢企被查处!新一轮大督查再次启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今日钢铁2021-12-02 10:10:02

第二轮第四批环保督查共性问题汇总第二轮第四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虽然取得重要进展和成效,但对标中央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期待,仍然存在差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有关文件,研究部署第二轮第五批督察工作(详见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1-11-23 09:14:32

,对山西、辽宁、安徽、江西、河南、湖南、广西、云南8个省(自治区)开展督察工作;2021年8月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动,对吉林、山东、湖北、广东、四川5个省,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中央企业开展督察工作

<mark>中央</mark>生态<mark>环保督察</mark>通报广东中山河涌污染案例 透露出两大信号!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环保圈2021-10-27 13:42:11

10月26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对第五批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公开通报,一共有5个。5个案例中,广东省的一则案例引起了注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重视,有助于推动地方加大管网建设力度,释放2万亿管网市场,对环保产业也是一大利好。 cop15大会结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继续通报典型案例。

<mark>中央</mark>生态<mark>环保督察</mark>通报后 这家央企及其下属公司被约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1-10-17 10:15:32

而中国有色集团是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的两家央企之一。本次约谈所为何事?...原来,在9月6日,生态环境部公布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直指大冶有色公司丰山铜矿尾矿库废水直排长江、环境污染严重,风险隐患突出等问题。

盘点<mark>中央</mark><mark>环保督察</mark>“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09-30 16:06:06

截止2021年9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总共进行了四批,分别是2019年7月启动的第一批、2020年8月启动的第二批、2021年4月启动的第三批,以及2021年8月启动的第四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24 10:05:21

近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再次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多家下属企业“上榜”。...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布的典型案例中显示,内蒙古矿业守法意识不强,违法侵占草原问题长期存在。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环境2021-09-17 15:00:00

近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再次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多家下属企业“上榜”。

中纪委丨从47起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类别: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1-09-13 08:29:23

“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视不够,存在侥幸心理和闯关心态,认为‘督察是一阵风’,送走督察组就万事大吉,因而在整改时做样子、走过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10 09:10:26

日前,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集中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曝光了四川省遂宁市新景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期非法填埋污泥,严重污染生态环境。直指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监管层层失职失责,放任问题长期存在。

类别:来源:新华社2021-09-08 08:57:55

6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7个典型案例进行集中通报。目前,7个督察组正分别对吉林、山东、湖北、广东、四川5省以及中国有色集团、中国黄金集团2家企业进行为期1个月的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以土壤改良之名行非法填埋之实 四川遂宁污泥处置监管严重缺失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化工产业园违法问题突出 环境污染严重广东茂名治水工作不力 污水直排问题突出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机砖厂取土坑变身垃圾填埋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08 08:37:11

在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近日集中通报的第一批典型案例中,广东省茂名市水污染治理的案例发人深省。...8月24日,小东江因为不能稳定达标被生态环境部通报,在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中又被当做典型案例通报。警钟接连响起,希望能敲醒当地党委政府的治污决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涂料采购网2021-09-02 11:24:46

近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此次第二轮第四批环保督察的5省化工企业超过10000家,环保督察的来临对于这些化工企业带来了较大的考验。

紧急!5省1000多家水泥厂环保检查开始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水泥人网2021-09-01 10:47:47

近日,生态环境部组织的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全面启动。...为期1个月 吉林新一轮环保督察开始根据安排,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

这两份督察整改方案 为何给所有涉及生态环境的央企提了个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1-09-01 08:15:03

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启动近一周时间,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被纳入督察范围,这也是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来,央企第三次出现在被督察名单上。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整理2021-08-30 08:34:41

截至8月29日下午,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7个组,已有6个组完成督察进驻。根据安排,督察进驻时间约为1个月。...据生态环境部消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2021-08-27 16:24:53

会上还针对性地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长、副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其中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硬招实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重要举措”,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必须坚持严的基调和问题导向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2021-08-26 17:32:36

此次启动的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依旧将严查“两高”项目盲目上马和去产能“回头看”落实情况作为工作重点。...在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中,督察组给出的反馈意见中提及一些省份存在“两高”项目上马冲动、管控不严,去产能工作不严不实等现象。

新一批<mark>中央</mark><mark>环保督察</mark>启动!管网、污泥、垃圾问题重点关注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圈2021-08-26 09:47:37

壹 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动新一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又来了。...;2021年8月,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动,对吉林、山东、湖北、广东、四川5个省,以及中国有色、中国黄金两家央企开展督察进驻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26 08:53:15

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开始启动。此次督察对象包括山东、广东、湖北、四川、吉林5省。这5个省虽然所处地理位置不同、地域特征不同,但都处于国家不同的重大战略布局之中。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7-12 08:54:32

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8省(区)共问责的1035人中,国土系统被问责人数就首次超过了环保部门。第二轮督察范围扩大,是“大环保”理念的充分体现。...殊途同归,无论对于央企还是地方党委政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必将推动企业和各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4-25 08:53:29

近日,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8省(区)公开移交案件问责情况,其中不少企业因环境问题被点名,包括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大型央企、国企及上市公司。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4-24 08:50:25

4月22日,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8省(区)公开移交案件问责情况,移交案件也同步公开。...扛起政治责任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环保督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严格责任追究是环保督察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督察整改工作和生态环境问题解决的有效手段。

类别:来源:法制网2019-04-23 09:17:24

4月22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通报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问责情况,向吉林等8省(区)移交的89个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以下简称“问责问题”)问责结果公开。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4-08 08:20:34

柴伟到任的辽源市,仙人河黑臭水体治理从第一轮次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就作为督察重点,然而在去年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仙人河污染治理依然敷衍整改,被作为典型案例通报,直指辽源市各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