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印度河

印度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印度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印度河最新动态。了解印度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印度河”相关结果8个
巴基斯坦卡拉奇固废管理有待发展!环卫运营服务投资潜力巨大!

类别:来源:奋进的外贸小伙2020-09-30 10:21:43

一、城市概况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位于巴基斯坦南部海岸、印度河三角洲西北部,南濒临阿拉伯海,居莱里河与玛利尔河之间的平原上。人口约2500万,面积3527平方公里,其中城区面积1821平方公里。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科技日报2019-12-19 13:16:09

18日,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中科院院士姚檀栋在科考成果发布会上介绍,阿姆河、印度河、恒河—雅鲁藏布江、锡尔河、塔里木河在亚洲水塔中脆弱性排名前5。其中,印度河水塔单元位居全球水塔脆弱性之首。

雾霾再袭新德里 这个冬天太难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1-15 09:46:07

印度河-恒河平原(indo-gangetic plains)上的居民来说,冬季的蓝天可能对他们开起了“屏蔽”模式。近年来,印度因冬季重度雾霾上热搜的频率居高不下,让公众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南亚地区。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0 14:16:17

印度的古文明直接称为印度河文明。自公元前2500年左右,它包括印度河河口大约20平方公里~30平方公里的土地,由一系列城市组成,大的约16~19平方公里,城市呈网格式布局,规模很大。

类别:综合来源:陕西政务在线2016-02-06 09:50:00

在美丽富饶的两河流域,尼罗河、黄河、长江流域以及印度河、恒河流域相继产生了世界四大文明。水孕育生命,造就文明,启迪智慧,造就丰富多彩的世界。(二)治水之治彰显治国之智。水安全关系国家长治久安。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2015-11-30 12:20:57

,结束了两国在利用印度河水资源问题上的长期纠纷。...印度与巴基斯坦跨境水资源利用问题印度与巴基斯坦共有的印度河是两国水资源争议的中心。早在1947年印巴分治之前,对于印度河的水资源利用问题就存在争议,不过当时还属于英属印度邦际的争议。

类别:综合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2015-11-19 11:07:56

其中,水电部负责管理大型水库及水力发电,印度河管理局负责水坝水量调配和信德灌溉管理局负责灌溉用水分配,各部门管理职能重合,协调困难,导致水资源分配失衡,印度河下游水量持续不足。...,印度河三角洲地区土地盐碱化严重,过去20年间已导致12%的农业用地不适合耕种。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微信2015-10-12 09:06:40

2、大约公元前2500年在印度河流域的摩亨约一达罗城内,根据当时的中央规划,房屋内部开始建有垃圾斜槽和垃圾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