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治理滇池

治理滇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治理滇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治理滇池最新动态。了解治理滇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治理滇池”相关结果2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重庆水务公告2022-11-13 08:25:56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昆明渝润水务将持有并运营昆明市滇池流域7座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产能规模将新增46.5万吨/天(存量项目设计规模30.5万吨/天,在建工程项目设计规模16万吨/天),在助力云南省和昆明市政府治理滇池污染

李佐军:滇池保护治理的经验与启示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5-14 10:29:24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1-19 09:15:18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王凯军:城市面源污染治理及滇池综合解决方案思考(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1-12 11:17:38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王圣瑞:滇池流域水污染治理的要点在于升级提效(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1-08 10:26:25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王圣瑞:滇池流域水污染治理的要点在于升级提效(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1-06 10:11:45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葛敬:滇池治理成效及经验总结(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12-18 11:26:34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从启动治滇到精准治滇 细数滇池治理历程及转变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12-02 09:12:39

2020年11月3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北京组织了“流域治理滇池模式研讨会”。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02 09:18:41

第三,通过推行“双目标责任制”精准治理滇池。为了实现滇池治理目标,昆明市推出了“双目标责任制”,将水质改善考核目标和污染负荷削减考核目标有机结合。...首先,以一定要治好的坚定决心治理滇池。自2015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昆明后,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市委市政府将滇池治理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云南网2020-01-31 09:27:36

按照“全区域、全覆盖”的要求,制定了《度假区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方案》,成立了河长制办公室,并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与河长制“双推进”工作,加强了工作的统筹协调,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保护和治理滇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昆明信息港2017-11-29 16:11:40

于2013年12月28日建成投入运行的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是治理滇池的重点工程,截至今年6月,牛栏江已为滇池补给近20亿立方米新鲜水,相当于把整个滇池水置换了一遍。

类别:综合来源:每经网2016-09-07 10:38:36

当地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自1996年后的20年左右,已投入近500亿元治理滇池治理滇池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滇池流域的生态环境现状仍需进一步改善。截至目前,滇池多处水域水质仍属劣v类。...延伸阅读:20年投500亿治理滇池 水质仍处劣五类就滇池流域目前的状态来说,在外界分析看来,其治污已取得较大进展。

类别:综合来源:半月谈2016-09-05 08:40:11

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在国家的支持下,云南省、昆明市一直在下大力气不懈地治理滇池,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百姓期待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滇池是一面镜子,映照着当地发展方式的变化与得失。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23 15:45:02

经过多次试验结果比较,科净源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水处理技术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治理滇池水域的机会。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16-06-29 10:50:40

自九五以来国家已投入大量资金治理滇池水环境,但收效缓慢。流域综合管理是现代流域管理体制改革和发展的方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20 09:43:58

云南省昆明市环保局透露,滇池草海区域水环境监测信息平台近日投入使用,将综合展示水质环境治理监测数据和统计结果,为治理滇池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20 09:15:54

云南省昆明市环保局透露,滇池草海区域水环境监测信息平台近日投入使用,将综合展示水质环境治理监测数据和统计结果,为治理滇池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类别:综合来源:云南网2015-12-02 12:02:26

滇池污染问题引起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国家、云南、昆明相继投入大量财力、人力和物力治理滇池,截至今年5月底,九五至十二五期间,滇池共完成投资501.6亿元,其中,滇池治理的直接投资项目占整个投资约53%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昆明日报2015-11-23 09:47:43

头等大事、头号工程领导亲自挂帅推进滇池治理滇池,是我国第六大淡水湖泊,也是云南省面积最大的淡水湖泊,被誉为昆明的母亲湖。...、船房河综合整治;在官渡、西山、呈贡、晋宁启动了湖滨生态湿地建设,完成了湖滨生态恢复与建设3.3平方公里,建成草海生态示范区3平方公里;开展雨水(污水)资源化利用、秸秆直接还田等科技示范为全面系统综合治理滇池积累了经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海通证券2015-03-18 10:01:25

碧水源曾乘着国家治理滇池和太湖流域的东风,参与过此两项重点污染水体的污染治理工作。与传统市政水处理和工业水处理相比,流域水处理的项目体量较大,要求企业具备支配大量资源的实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1世纪网数字报2015-01-23 12:30:28

事实上,自1993年起治理滇池,至今已投入近600亿元,但滇池治理仍未取到突破进展。

类别:来源:昆明日报2015-01-15 09:32:16

五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社会各界自觉参与滇池保护和治理,让保护和治理滇池成为全市上下的共同行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昆明日报2014-12-31 08:27:02

环湖截污是治理滇池水污染6大工程之首,其以雨污分流、入滇河道截污等为主,滇池南岸的晋宁是环湖截污的重要战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8-27 10:43:24

如果滇池是一个生命体,周边的湖滨带,特别是水陆交界的区域就是滇池的肌肤。云南大学生态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段昌群,就滇池湖滨生态带该如何实施保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段昌群解释,之所以把湖滨带比喻为滇池肌肤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春城晚报2014-07-09 08:50:47

滇池位于昆明主城区下游,若不将污水截住处理掉,一边治理一边流入污水,治理滇池将成为一句空话。

类别:来源:昆明信息港2014-06-23 11:34:55

水源污染36条入滇河道进行治理滇池的保护一直都是市民最为关心的话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云南网2014-01-16 17:44:59

近日,由昆明市科协和昆明滇池研究会主办的贝林国际自清洗过滤污水处理技术交流会上,一项新技术向人们展示了治理滇池及其他污水治理的新途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云南网2013-07-02 10:04:01

为滇池治理保驾护航截不住污水,治理滇池将成为一句空话,流进滇池的都是污水,治理滇池将是不可能的事情。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过后,流进滇池,相当于污水经过了一个过滤,对治理滇池意义重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2013-05-20 13:57:47

自1993年起治理滇池,至今已投入近300亿元,且投入速度不断加快。仅十一五期间,就投入170亿元,其中昆明市财政承担超过90亿。当地有官员表示,每年昆明市对滇池的投入占其财政支出的30%左右。...为了治理滇池,当地使用过养鱼、种水葫芦等方法,均以失败告终。这种抓小放大的治理模式持续了多年,污染的源头一直未能阻断。至今,昆明的城区污水处理尾水依然主要排入滇池,这一状况要到明年才可能得到改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