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发审会

发审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发审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发审会最新动态。了解发审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发审会”相关结果1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巨潮资讯网2019-12-29 11:54:0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2019 年12 月27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

IPO过会|环保行业IPO审核关注要点

类别:来源:致上谈兵2018-12-14 10:59:45

名单如下:新一届发审会全面从严审核的态势“变本加厉”,低过会率可能成为环保企业ipo常态。其中,ipo上市、债券融资、参与ppp项目成为环保企业在资本市场运作的主要渠道,中小环保企业尤是如此。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8-05-15 08:33:50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绿色动力环保的a股上市申请在2018年3月已经获得中证监发审会已经审核,目前等待证监会发出批文。在a股上市后,公司的负债率将大大降低,也有望提振港股股价。

类别:来源:中泰国际2018-04-27 08:09:35

中国证监会发审会最终于2018年3月审核公司的a股发行的申请,公司现正等待证监会发批文。投资前景:哪些亮点可寻?城镇化推进及有利政策下的受惠者,垃圾清运量在城镇化推进下上升。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3-13 14:12:51

业内有观点认为,新一届发审会全面从严审核的态势变本加厉,低过会率可能成为环保企业ipo常态。其中,ipo上市、债券融资、参与ppp项目成为环保企业在资本市场运作的主要渠道,中小环保企业尤是如此。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证监会2018-02-27 09:22:25

据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工作会议公告,狗年的首场发审会将于2月27日(下周二)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IPO观察2018-02-12 10:47:46

业内有观点认为,新一届发审会全面从严审核的态势变本加厉,低过会率可能成常态。

低过会率成常态 环保企业IPO该注意啥?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2-06 14:04:54

新年伊始,新一届发审会全面从严审核的态势变本加厉。

环保企业IPO:低过会率成常态 规范是企业良性发展必然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8-02-01 17:27:49

新年伊始,新一届发审会全面从严审核的态势变本加厉。截至1月28日,发审委审核的41家公司ipo申请,15家获得通过,23家被否,3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不包括取消审核的公司)仅为36.6%。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证券日报2018-01-17 08:55:49

这是1月16日召开的发审会审核ipo申请的结果。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京商报2017-12-14 10:09:47

你公司和保荐机构在初审会后告知函回复及发审会现场回答询问中亦未能对前述事项做出充分、合理的解释和说明。重启发行存不确定性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暂缓发行无疑给鑫广绿环上市之路增添了诸多变数。

快来看这18家正在冲击IPO的环保公司怎么样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7-25 08:05:13

各家进度不一,有的已通过发审会,距离上市只差一步;有的处于已受理阶段,还未参加抽查抽签。本文特别整理ipo进行中的16家企业情况及上市进度,以供参考(按进度排列)。...审核状态:已上发审会,暂缓表决是否已参加抽查抽签:是三达膜环境技术三达膜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帮助客户实现清洁生产、水质净化和节能环保,应用领域涉及制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证券日报2017-04-06 11:20:17

记者从证监会了解到,4月5日召开的创业板发审会,审核了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通过,浙江科维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类别:来源:宇墨智库2015-12-07 09:07:24

11月,主板发审会随ipo恢复重启,等待已久的天达环保在却得到了被否的消息。天达环保从事业务为燃煤电厂资源综合利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4-05-13 09:00:49

其中,合肥百胜科技也已通过发审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5-09 08:43:14

根据证监会公告,其首发申请将于5月9日上发审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