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铝分选

废铝分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铝分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铝分选最新动态。了解废铝分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铝分选”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陶朗2020-07-20 10:23:16

x-tract设备是废铝分选的理想方案,能够处理各种组分复杂的混合金属废料,且运营维护成本低,是国内再生铝企业产线升级、并快速实现投资回报的方案。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普华有策2020-06-30 11:17:59

随着循环经济的大力推广,废铝回收系统将更加高效,废铝分选能力将逐步法提高,废铝的定价可能更加便利。

类别:来源:陶朗2020-05-08 14:15:07

这一技术创新,能够将废铝分选后的纯度提升到99%以上,显著提升zorba分选的经济效益。全球对于铝的需求强劲,促使回收企业和熔炼厂纷纷寻求技术手段,增加再生铝的市场供应。...客户的使用经验证明,升级版x-tract显著提高了废铝分选后的纯度,提高了产品的售价,并且明显减少了铝料的损失。更让客户惊喜的是,x-tract的使用成本远远低于人工分选和浮选。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陶朗2020-04-23 11:09:51

▲陶朗的x-tract分选设备,可分选5mm的细小金属颗粒陶朗x-tract分选设备,废铝分选纯度98%以上陶朗的x-tract 和x-tract x6 fines分选设备均融合了x射线技术,能够根据各种物料的原子密度准确分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