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酸化

污泥酸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酸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酸化最新动态。了解污泥酸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酸化”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4-02 09:39:20

ceps污泥酸化发酵后,从污泥上清液中进一步去除了50%~58%的类维生素a和47%~50%的内分泌干扰物。...这些结果表明,与传统的污水处理厂相比,将ceps与污泥酸化发酵相结合的新型处理系统,可以更有效地去除污水中新兴有机污染物,从而减少它们对环境的影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2-27 08:47:05

所以就出现了反应器的vfa开始累积,浓度不断上升,出水ph值降低,去除效率下降这种污泥酸化现象的发生。...当废水中含有某种或多种毒性物质,其浓度还不足以严重抑制厌氧污泥中的水解酸化菌时,产甲烷菌就已经受到抑制,污泥酸化现象就随之发生。

类别:污泥来源:《基层建设》2019-08-16 16:33:02

g.r.xu等采用污泥回流强化污水一级处理,研究表明将混凝污泥酸化后回流对浊度、uv254和cod的去除率分别为96%、46%和53%。

【干货】厌氧<mark>污泥酸化</mark>不可不知的4大原因

类别:污泥来源:工业污水处理2017-11-09 09:00:37

所以就出现了反应器的vfa开始累积,浓度不断上升,出水ph值降低,去除效率下降这种污泥酸化现象的发生。...所以,防止厌氧反应器出现污泥酸化对于厌氧生化系统的运行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那么,什么情况下厌氧污泥会发生酸化呢?又如何防止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