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盈峰集团

盈峰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盈峰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盈峰集团最新动态。了解盈峰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盈峰集团”相关结果25个
盈峰环境华东基地项目启动建设仪式圆满举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盈峰环境2024-03-19 15:19:52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绍兴市副市长、上虞区委书记鲁霞光,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金进富,上虞区副区长、曹娥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阮程华等政府领导,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ceo马刚等出席仪式

创新驱动 产品领先!盈峰环境第二届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1-11-29 09:01:33

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等领导出席活动,一同见证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高光时刻!

稳中求进 不忘初心!盈峰环境五周年司龄庆典隆重举行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1-03-31 09:45:07

各地庆典现场顺德的司龄庆典上,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以及股份公司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司龄体系揭幕。...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在庆典上提出,感谢伴随公司一路走来的干部员工的兢兢业业、默默奉献。5年之后的第6年,是盈峰环境的新起点,也是关键的一年!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盈峰环境2021-02-24 11:16:37

2月22日,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一行莅临盈峰环境,开展“暖春行动”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开机、顺德区区长王勇等领导陪同调研,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等陪同接待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21-01-05 13:41:48

此时此刻,我们要特别感谢所有客户、各级领导、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盈峰集团及盈峰环境的一路扶持,感谢全体员工的携手同进与努力拼博,谨向你们及家属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12-25 08:51:06

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同见证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盛启时刻。

科技成就经典 创新引领未来!盈峰环境第一届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0-11-29 12:27:04

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等公司主要领导共同出席,见证公司科技人才激励举措和创新成果。

刷爆朋友圈!盈峰环境上海环博会“解锁”智慧环卫新路径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盈峰环境2020-08-14 14:47:29

盈峰环境e1馆d01/c02展位盈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剑锋在展会现场“黑科技”加持,智能装备各显神通盈峰环境的展位上,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自动巡航的监测无人机等多款明星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各地客商前来花式体验

盈峰环境中央研究院揭幕!以科技创新助推“智慧环卫”高质量发展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0-07-13 16:00:27

盈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盈峰中联环境董事长张建国,盈峰环境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中央研究院院长张斌等为盈峰环境中央研究院揭幕。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调研盈峰环境 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创新高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2-26 10:17:57

市委副秘书长张朝志、顺德区区长彭聪恩陪同调研,盈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陪同介绍。

佛山市市长朱伟率队视察指导盈峰环境复工抗疫工作 多款环卫消毒设备助力全国抗疫获赞!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2-12 18:17:31

盈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全程陪同。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2-31 09:49:38

何剑锋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01%股权,通过实际控制宁波盈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盈峰资产”)、盈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盈峰集团”)间接持有公司43.55%的股权,合计持有公司45.56%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类别:来源:盈峰中联2019-10-15 17:45:20

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客户伙伴、投资者、媒体朋友共计200余人莅临现场,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中联环境董事长张建国携公司高管团队陪同出席。

中联重科集团成为盈峰环境第二大股东

类别: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9-02-05 09:16:01

盈峰集团副总裁邝广雄先生作为控股股东代表加入董事会,其丰富的财务管理经历,有利于上市公司董事会决议的科学决策;中联重科申柯先生作为第二大股东代表加入董事会,有利于今后盈峰环境与中联重科在业务、技术等方面协同运作

王翼鹏:烟气脱白及环保岛项目的高端制造与工程案例分享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1-29 16:28:54

盈峰集团四个产业板块中,环保与高端装备位居四个产业板块的第一位,现在我们在环保领域,旗下公司有中联环境,是固废运载车辆第一龙头,包括宇星科技,就是我们开展环境治理,包括环境监测重要的平台,包括绿色东方从事固废处理运营服务等

类别:来源:V蓝环保观察2018-08-01 13:43:20

公司2006年完成股权变更,盈峰集团分别受让浙江上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美的集团7%、18.2%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2013年收购上虞专用风机有限公司,实现风机领域全覆盖;2015年公司开始发力环境领域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8-07-30 09:49:45

根据公开信息统计,近三年来,盈峰集团及盈峰环境收购或入股的企业达8家,累计投资额超过200亿元。

类别:来源:瑞洁特研究院2018-07-26 08:42:20

盈峰环境背后的商业帝国谈到盈峰环境就不得不谈盈峰集团,因为盈峰环境从属于盈峰集团盈峰集团旗的实际掌控人也是何剑峰,这应该算是他另起炉灶后的革命根据地。...盈峰集团旗下产业包括环保与高端装备、母婴及大消费、投资及资产管理、文化及艺术品、科技新材料五大领域,拥有上市公司盈峰环境、盈峰材料,以及盈峰、中联重科、威奇、宇星科技、绿色东方、贝贝熊、上风、专风、华艺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布局全产业链条 盈峰环境大环保平台是怎样炼成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16 11:04:03

盈峰环境的母公司盈峰集团拥有行业排名前十的综合性私募资产管理公司盈峰资本,而盈峰资本同时也是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并战略投资开源证券、顺德农商银行。

专业制胜 协同发展——盈峰环境与中联环境业务沟通交流会圆满结束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17-08-11 10:37:03

两家公司中高层管理团队在业务介绍交流中既展现了团队的高素质、丰富的领域经验,又显示了对未来协同发展的坚定决心,更对盈峰集团环保产业全面高速发展充满期望。...此次会议使得两个公司的合作增加了沟通和了解,为全面完成未来的合作目标,开展合作项目,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条件,为今后盈峰集团进一步打造国内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7-06-30 10:37:37

如近日,盈峰集团又将获得增资逾30亿元,注册资金从8亿元增至40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点绿科技2017-06-28 15:20:31

28日有独家记者获悉,盈峰集团将获得增资逾30亿元,注册资金从8亿元增至40亿元。放眼整个环保市场,估计也只有盈峰才有如此惊人的财力。

类别:来源:盈峰集团2017-05-25 08:30:31

盈峰集团董事长、总裁何剑锋以一封致全体员工信,介绍了本次收购的初衷,并深情回顾了集团布局“金融、环保、消费、文化、新材料”五大领域的发展历程。

818新晋壕:74亿元收中联重科环境业务51%股权的盈峰系

类别:来源:中国水网2017-05-23 10:45:12

在制造领域,盈峰集团控股国内风机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上风高科,后更名为盈峰环境(000967)。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5-12 08:29:35

3、与盈峰集团携手设立30亿环保并购基金,加速环保外延。2015年11月,设立总规模预计达30亿元环保并购基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