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酸废水

污酸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酸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酸废水最新动态。了解污酸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酸废水”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8-11 13:21:46

如,a 企业专业从事污酸废水处理业务,不同于传统末端处理方式,其技术路径是将资源回收环节前置,在金属冶炼产线后端加装装置,先提取污酸废水中的稀贵金属、酸等,这使得危废渣量和处理成本大幅降低,同时实现了重金属资源化价值

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 年版)》供需对接指南之八:工业废水处理技术装备典型案例(冶金行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信部2021-03-26 09:18:42

四、技术特点及先进性 (一)通过研发的气液强化高效反应器,对于污酸废水中高浓度的重金属离子,实现高效富集分离,抗冲击负荷强,净化效率高。

湖南株冶:率先实现<mark>污酸废水</mark>零排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衡阳新闻联播2020-11-15 09:10:21

湖南株冶搬迁到常宁水口山后,通过与环保企业开展合作,在业内率先实现污酸废水零排放。10月底,全国化工行业100多个企业代表齐聚水口山湖南株冶的生产厂房,对株冶污酸废水综合利用进行现场观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色能源2019-08-10 10:09:34

第三,在有色金属冶炼期间,会进行相应的制酸流程,在这一过程中会产生许多污酸废水。如果污酸废水在没有经过处理后就进行排放,那么不仅会对生物造成伤害,对桥梁、堤坝的安全性与稳定性将会产生影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8-10-17 10:13:54

焦化废水处理工艺硝化反硝化处理焦化废水冶金废水1.特点污酸废水酸性很强,中和去除氟化物后,废水的盐份累增,硬度高,ph值上升为9-11。

附项目 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清洁低碳技术推广实施方案(2017-2020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27 10:17:52

超滤和反渗透等膜技术,磁性团聚、铁盐共沉、铁粉法、铁氧体法等磁分离技术,铁碳微电解处理技术,旋流剪切气泡曝气器技术;化学技术方面,重点推广电化学(催化)氧化技术,新型催化活性微电解技术,臭氧氧化及湿式(催化)氧化技术,污酸废水资源化处理新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红网2016-08-25 16:42:26

近3年来,柴立元团队重点围绕湖南省的株洲清水塘、湘潭竹埠港、衡阳水口山、娄底锡矿山、郴州三十六湾等湘江流域重金属防治重点区域实施含铊重金属废水、采选矿有机重金属废水、污酸废水的治理与回用,累积回用废水过亿立方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