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弗林特水污染

弗林特水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弗林特水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弗林特水污染最新动态。了解弗林特水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弗林特水污染”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晚报2017-07-16 11:37:27

当地居民本尼˙豪伊说,地下水毒物超标的消息令人坐卧不安,这非同小可,难道我们就没从密歇根州弗林特水污染危机)吸取教训么?...延伸阅读:水污染防治获政策支持细分领域投资机会凸显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7-02-02 09:17:50

密歇根州官员上周表示,弗林特市饮用水的铅含量已经低于联邦政府设限,但仍提醒弗林特市民不要喝未经过滤的水,直到老化水管全部被替换。延伸阅读: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 防治水污染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6-07-07 11:15:14

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先前曝出水污染危机,几十名儿童被检测出血铅超标。...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一份报告显示,弗林特事件并非个例,水质问题几乎遍及全美各州,2015年全美共有5363个自来水处理系统违反联邦安全法规,令1800多万居民承受潜在健康风险。

类别:综合来源:京华网2016-05-07 10:16:33

节奏慢换管道还需一两年迄今,弗林特水污染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奥巴马4日提醒弗林特市民不要喝未经过滤的水,同时承诺将替换老化的水管:但管道更换不可能一夜之间完成,我们已经开始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06 09:15:15

弗林特水污染让美国总统奥巴马倍感压力,只好我为自己代言的当众喝下过滤的自来水,以显示对当地焦头烂额的民众的支持,讨论公共健康议题。下面我们来梳理下弗林特水污染是多大的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际先驱导报2016-05-04 12:10:56

弗林特的危机因此爆发。...这起惊人的水危机,起因不外乎缺钱:弗林特市位于汽车之都底特律附近,多年来都是为美国汽车产业输送配件的工业化小城市,当赖以生存的汽车行业衰退后,不仅底特律陷入破产泥潭,弗林特市的人口也减半,加上次贷危机的冲击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5-04 11:53:28

欧内斯特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奥巴马对发生在弗林特水污染危机以及当地官员的应对情况感到担忧,他认为当地官员没有保护好民众。弗林特水污染危机始于2014年4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28 09:55:09

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因为一场愈演愈烈的水污染危机进入公众视野。随着事件严重性日益凸显,这次水污染被称为美国公共卫生领域近几十年来面临的最严重危机之一。...弗林特水污染事件近期曝出丑闻,4月20日,3名政府雇员被控篡改证据和其他几项刑事重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新网2016-04-22 14:02:41

弗林特位于底特律西北约60英里,是个有10万人口的贫困小城,黑人居多,褪去通用汽车诞生地的光环后饱受基础设施老化和人口下降困扰。弗林特水污染被称为美国公共卫生领域近几十年来面临的最严重危机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6-04-22 13:56:52

延伸阅读:美密州水污染危机开始问责 三政府官员被诉罪...为了履行密歇根州长斯奈德的竞选承诺改善高破产风险城市的财政状况,弗林特的新市长决定边修管道边省银子,其间启用备用水源弗林特河河水。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参考消息网2016-04-21 09:15:21

最近,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发生的水污染事件再次震动美国朝野,引起大反思。2014年,弗林特市政府决定放弃一直使用的底特律供水系统,改从当地的弗林特河取水,希望借此节省政府公共支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工业互联网2016-03-24 14:38:24

近期,弗林特水污染事件震动美国朝野。2014年,该市为节约开支,将城市供水系统由从底特律购买休伦湖的水改为从当地河流引水。...公民享有饮用水权的义务主体是国家,因此弗林特水污染事件中美国政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本次水污染事件中,美国政府并未采取及时的、积极有效的措施避免事件的发生或阻止污染的恶化。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网2016-02-18 11:34:06

相关报道:美国弗林特水污染危机:居民将获巨额赔偿金...据报道,美国弗林特市居民自来水自两年前就开始出现铅污染。密歇根州议会于当地时间4日批准了3千万美元补偿法案,用于赔偿弗林特市居民支付的含铅水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新网2016-02-04 14:59:28

据美媒4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10万居民面临水污染危机之时,国会举行听证会,该州和联邦官员却相互指责对方未能预防或制止全市毒水蔓延。而对水危机事件负有直接责任的地方官员又缺席国会听证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1-18 12:00:10

弗林特居民也请求司法部拘捕和申述州长,由于他的政府不供认水污染的严峻性,处理举动太慢。美国演员雪儿(cher)周末宣告,她将捐赠18万瓶瓶装水给弗林特市民以应对这次无穷的灾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