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郑州鼎盛”相关结果63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1

中原环保拟1700万元收购鼎盛固废40%股权3月10日中原环保公布,经公司与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郑州鼎盛”)友好协商,以现金1700.00万元收购郑州鼎盛所持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

南安市城市管理局南安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10-13

福建省美丽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福铁村包组或产品名称:建筑垃圾处置费单价32.00元/吨折扣率(%):0.00供应商名称:福建宏发建材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中原环保2020-02-18

、安雅文、张润喜等运城市四大班子领导,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淼等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中原环保鼎盛运城万瑞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动工开建。

来源:证券日报2019-06-21

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都匀市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对外投资概述公司子公司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

6月份全国拟建在建固体废弃物项目(6月17日)

来源:中项网2019-06-17

5、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由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运城市辽源环保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boo,运城万瑞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boo中标单位成立的项目公司。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04-15

1111、评审地点: 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龙燕云,丁明铭,唐铁珊,雷承光,李演春,徐俊,钟盛13、定标日期 2019-04-1114、中标(成交)信息:中标供应商: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

涉气环境问题52个 生态环境部通报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作进展(10月14日)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0-16

其中,天津市蓟州区1家;河北省保定涿州市1家,邯郸市广平县1家;河南省郑州新密市1家,开封市杞县1家,鹤壁市淇滨区2家。三、工业企业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6个。...其中,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东沽港镇112国道南侧无名汽修厂1台(0.1蒸吨以下),保定市满城区米秋申养殖场1台(0.1蒸吨以下)、满城区鼎盛陶瓷有限公司1台(0.1蒸吨以下)、易县梁格庄镇北白全村无名铜工艺品加工厂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进展(7月28日)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30

督查组检查发现,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鼎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露天矿山未落实减尘抑尘措施。八、建筑工地扬尘管理问题18个。...献县1家,衡水市故城县1家、安平县1家、深州市1家,邢台市桥东区1家;山西省太原古交市1家,阳泉市平定县2家,长治市壶关县1家、襄垣县1家,晋城市陵川县3家、高平市1家;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1家;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02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1月 31日收到运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发来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与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运城市辽源环保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运城市区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13

会后,与会嘉宾来到鼎盛产业园,参观了解资源化项目及装备。郑州鼎盛位于河南荥阳金寨乡的生产基地拥有单座4万㎡大型总装车间,重型机械加工、特种合金钢冶炼、先进陶瓷及复合材料等现代化生产能力一应俱全。

来源: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2016-10-12

2017年中国环博会将新增建筑垃圾行业技术设备展示区,邀请中联重科、三一集团、美卓矿机、中意矿机、郑州鼎盛郑州优科、金科建筑清运、华清再生、黄埔再生、元泰达环保建材、中山斯瑞德、绿洁环境、新奥混凝土等建筑垃圾行业相关设备

来源:吴江新闻网2016-07-07

因此,目前郑州鼎盛超高压污泥压滤机、污泥压干机等新型污泥处理设备需求量非常大,亟需采用这类污泥处理设备解决传统污泥处理设备在污泥处理中的不足。...如下,环保企业郑州鼎盛谈下国内外市政污泥的处理和处置。国外市政污泥处理目前国外城市污水污泥的处置途径通常包括以下几种方法:土地利用、卫生填埋、焚烧处理等方法,这些方法都能够容纳大量的城市污水污泥。

来源:映象网2016-06-03

他们分别是:康卫(集团)有限公司钱云才、郑州市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吕长凤、洛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申松电、济源市环境监测站卫海林、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卢洪波、开封市杞县环保局湖岗乡通讯组宋怀然、登封市环境保护局郭更淼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26

联盟发起单位、郑州鼎盛企业集团(以下简称郑州鼎盛)董事长卢洪波认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建筑垃圾无序堆放和填埋带来的垃圾围城困境,既节约了资源、保护环境,又创造价值、带动就业,是破解建筑垃圾处理难题的有效途径

来源:中国水泥网信息中心2016-04-26

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嵩山环境论坛现场据了解,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本着体现国家战略目标、遵循市场规则、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三大原则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25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嵩山环境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6-04-14

首届嵩山环境论坛中的嵩山一次顾名思义论坛是在河南召开,没错,首届嵩山环境论坛发起企业正是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4月22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嵩山环境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6-04-13

二、会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光华大酒店三、组织机构主办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承办单位: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筹)、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报名联系: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官网四、会议主题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6-04-08

环保企业郑州鼎盛表示,根据以往河道淤泥处理经验,采用移动式污泥压滤机能够减少污泥运输麻烦,降低污泥处理成本,增加污泥处理的环保性。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6-03-18

综合来讲,很长时间污泥压滤机市场都没有理想的污泥深度脱水设备与工艺流程,直到近几年污泥压滤机厂家郑州鼎盛推出的超高压污泥压干工艺与高压污泥压滤机。...污泥机械压干后,鼎盛超高压压滤机的自动卸料装置启动,滤板张开,吹气卸饼,泥饼输送到指定位置,从而完成污泥脱水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