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纪元水务

新纪元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纪元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纪元水务最新动态。了解新纪元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纪元水务”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京水务集团2020-01-19 11:35:51

同时,他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辟水务事业新纪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为尽快实现“区域领先的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水务力量、展示水务担当、彰显水务作为!

二十余年破局前行 蓝海创造者打通环保“任督二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云掌财经2018-05-28 15:08:02

从1993年被同学拉下海淘金水务,到如今任桑德集团(桑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一手培养出两家上市公司(桑德环境;桑德国际),整整25年,文一波一刻也没有停歇过。为环境,无止境。...这一计划的横空出世,使得中国环保产业开启了市场化改革的新纪元,桑德集团也由此奠定了中国环保产业领跑者的地位。有了好的开端之后,接下来就是如何做大做强,文一波首先将矛头瞄准了生活固废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10-25 09:41:26

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正在开启全新的需求空间,迎来发展的新纪元。...2015年1月,葛洲坝集团完成了对凯丹水务75%的股权收购,正式进入水务领域。凯丹水务的污水处理能力为55万吨,目前公司正在接洽多个水务类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京日报2016-04-08 13:11:27

该项目的奠基标志着生态科技岛水科学产业集聚区建设已全面启动,岛内产业迈入发展新纪元。...由于生态环保服务业产业领域广泛,包含能源、水务、危废处理、土壤整治等众多领域,综合生态科技岛规划用地情况以及周边区域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实现全产业领域和全产业链的发展难度较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3-31 08:38:20

模式抓住污水提标改造良机,实现跨越式发展;建立膜技术研发南部平台,实现技术研发南北呼应,为实现未来膜技术业务向南扩张奠定基础;2015年继续实现资本借力,实现国开行入股等;云南水务香港上市,公司ppp模式进入新纪元

类别:来源:金控数据2015-12-23 16:36:34

金控数据在新三板挂牌将是金控数据信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标志着金控数据在进一步规范企业发展、追求企业品牌增值和实现公司市值、科学管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更为重要的是,在新三板挂牌后,金控数据将会获取更多的市场关注,凝聚更多的发展资源,将会开启创新发展的新纪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5-11-25 09:30:39

围绕科技人才与技术展开服务,环科园旗下国字号平台环保产业集团作为推动环保产业转型的尖兵,成功开展了国际水务并购、国内市场拓展,并和工商银行、中植资本等实现战略合作,为中小环保企业的科技发展提供金融助推。...在交流会中,除了菲力环保,凌志环保和union 合作开展的海外总包工程项目、新纪元环保和(株)文昌的特种水箱加工项目、明轩环保和皇家精工的离心脱水机代理项目、诺庞环保和东信的特种曝气器合作项目、宜兴环境学院和启明大学的环保人才合作等一批成熟项目和技术合作进行了集中签约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谷腾环保网2015-11-09 10:00:34

这项名为《开启污水处理新纪元》的报告对污水处理行业的能源效率进行了分析,并对全球水处理行业利用现有且经过验证的技术减少有害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进行了评估。...该会议自2006年首次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就中国时下水务发展状况、目标、相关政策及实施等问题进行深入和全方位的探讨,平行举办的博览会对行业内最尖端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理念集中进行展示。

类别:综合来源:中信建投智多星投顾2015-10-20 14:09:01

概念股中电远达: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公司2012年开始实行资产重组,卖出了之前的电力资产,置入了现在的水务、催化剂、碳捕捉、碳交易等板块,全面转型环保。...我们认为这份声明承诺意味着中国未来五年,将跑步进入低碳新纪元,我们预计低碳经济将成为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方向之一,是值得中期关注的布局方向。事实上,我国碳交易市场正在逐步拓展。

类别:综合来源:宜兴网2015-09-28 10:50:51

据了解,新纪元环保将与dagua合资成立dagua新纪元水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直饮水技术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等业务。...江苏新纪元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水处理装备及水处理工程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的合资企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2-27 08:57:21

最终,他们选择了水环纯水务的sorb 33除砷系统,运用bayoxidee33除砷介质进行除砷。...在该保留地的使用打开了产品合作的新纪元, 目前有约150种sorb系统运用在了整个西部和西南部的水处理设备中。而在中国,地表水水质总体呈轻度污染。同时,中国地下水污染较严重,水质较好的仅占3.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