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PPP水处理项目”相关结果2181

      来源:中国葛洲坝电力2024-03-26

      近日,由公司承建的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厂网互通工程实现通水并投入使用。...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总投资29.22亿元。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4-03-26

      42.58%,ppp 项目和 bot 项目合计占比 5.97%;二是工程基建类企业是亿级项目的主要中标单位,以江苏省 2023 年水处理领域亿级项目为例,59 个项目中有 55 个由工程基建类企业中标

      连续数年年报造假 博天环境时任董事长赵笠钧被禁入证券市场7年!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20

      ,并通过签署虚假债权债务转让协议、委托付款协议的方式,隐瞒虚增收入的情况,此类情形涉及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ppp项目。...,并通过签署虚假委托付款协议的方式抵消虚增收入引起的往来款项,此类情形涉及兖矿榆林1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示范项目污水处理厂及回用水处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等epc项目;三是使用无商业实质的验工计价凭证确认工程进度

      年度盘点2023年国家涉水重要政策 分析<mark>水处理</mark>行业重点发展方向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4

      通过制定《支持民营企业参与的特许经营新建(含改扩建)项目清单(2023年版)》鼓励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年水处理行业的发展重点。

      2023年第四季度亿级<mark>水处理</mark>市场:超800亿!“中”字头组团拿标!碧水源连中数单!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1-09

      小结第四季度水处理市场终于迎来“小高潮”,2023年圆满收官!今年11月ppp新规正式出台,接下来的2024年水处理市场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10亿+项目以eod项目居多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第四季度水处理市场共成交13个10亿+项目,包括8个水环境治理项目、3个市政污水项目,1个渗滤液处理项目,以及1个农村污水项目。

      博世科拟转让泗洪子公司75%股权至宁国国控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9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015年7月,博世科(原名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泗洪县东南片区域供水工程(改扩建)ppp采购项目,经营期限30年。...本次股权转让后:博世科持股占比5%;宁国国控持股占比75%;江苏清源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持股占比20%,主要负责“江苏泗洪县东南片区域供水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期内的运营、管理。

      中标8个月后 超4亿污水处理<mark>项目</mark>宣布废标!原因是......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7

      除上述项目以外,北极星水处理网还了解到,近日河北省两座污水处理项目相继废标,给出的废标原因均为“因政策性调整”。...出台特许经营项目清单,显示“关系国计民生、公共属性较强的项目民企股权占比原则上不低于35%”,其中就包括污水处理项目以及污水管网项目,最大程度地鼓励了民营企业参与ppp

      科技创新 | 中建环能出席2023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并获奖

      来源:中建环能2023-12-19

      项目、新疆吉木萨尔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济宁能源高盐水处理等综合项目等,30余年来在全国各地积累了超量项目经验,是受到行业认可和信任的企业。...、北京平谷区泃河流域治理、苏州市平江历史片区河道水质保障、嘉兴南湖水环境治理、杭州余杭(良渚径山片区)农村污水治理、河北纵横丰南钢铁浊环水工程总包、陕煤化红柳林煤矿矿井废水净化处理、青岛李沧区海绵城市ppp

      国家新政策来袭!11月份<mark>水处理</mark>领域重磅政策汇总!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9

      出台特许经营项目清单,显示“关系国计民生、公共属性较强的项目民企股权占比原则上不低于35%”,其中就包括污水处理项目以及污水管网项目,最大程度地鼓励了民营企业参与ppp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3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整理,21个涉水项目上榜,其中,包括13个污水处理和6个水环境治理项目、2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沥滘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沥溶污水厂提标改造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石洞口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固戍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肥市清溪净水厂ppp

      来源: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2023-12-05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5日,中国电建水电六局沈阳市苏家屯城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二期ppp项目苏家屯污水处理厂二期委托运营项目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中水(辽宁)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招标运营服务期限为三年

      预算价4.58亿!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般工业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需求论证意见公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2-04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023年12月4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般工业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需求论证意见公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③其他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不接受联合体;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正在运营的一项污水处理厂业绩 (ppp

      挂网超一年 三方通过资审的抚州南丰县水环境治理<mark>PPP</mark>项目招标终止!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04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已挂网一年又一个月,并且已公布了资格预审结果,有三方通过了资格审查。...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28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发布终止公告,终止原因为“因政策调整导致项目采购情况发生改变,本项目终止招标”。

      来源: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2023-11-29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28日,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发布废标公告,终止原因是“本项目因政策调整,不再进行ppp模式采购,采购任务取消,故本项目采购活动终止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超百亿 | 前三季度中标的10亿级污水处理、水环境<mark>项目</mark>近600亿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0-10

      前三季度的标王项目为105.19亿元的开州浦里新区绿色转型发展及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被中国能建联合体拿下,该项目共含有16个子项,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

      新增日处理能力80万吨!今年 这些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投运!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9-05

      07 重庆最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沙田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该项目为重庆市市级重点示范项目、...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今年建成投运的8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主要集中在西南和西北地区,新增污水处理能力80万吨/日。

      久保田:以小型污水设备构建差异化竞争能力 以专业化解决方案塑造核心优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5

      王振介绍:“常熟市农村污水处理ppp一期项目是国内首个农村污水处理ppp项目,目前二期、三期ppp项目均已落地。常熟市项目采用了久保田的净化槽技术。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4-23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沙田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该项目为重庆市市级重点示范项目、重庆区域首个厂网一体化项目、主城区最大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也是重庆目前最大的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超14.55亿!中铁十局集团联合体中标滕州全域水质净化<mark>PPP</mark><mark>项目</mark>社会资本方采购!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4-18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4月15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滕州全域水质净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预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资本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145521.39万元

      3月中标清单已出:国资央企、地方环保集团、水务龙头皆有订单在手!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4-10

      3月,水处理市场稍有回落。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2023年3月落地亿级水处理项目24个(不含供水项目,含部分预中标,不含上月已统计预中标),分布于14个省份,总投资额163.69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