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淡水环境

淡水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淡水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淡水环境最新动态。了解淡水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淡水环境”相关结果9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发改委环资司2021-09-15 14:57:23

相关国际标准模拟的环境主要有堆肥化、淡水环境、海洋环境、土壤环境、厌氧消化环境等,相关检测需测定生物降解过程中释放的生物气体量,通过计算聚合物所含有机碳转化为生物气体的百分比来获得生物降解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文汇报2021-02-01 09:01:47

任杰说,可降解塑料是指在自然界,如土壤、沙土、淡水环境、特定条件下(如堆肥化条件、好氧或厌氧消化条件),由自然界存在的微生物作用引起降解,并最终完全降解变成甲烷、二氧化碳和水及其矿化无机盐等的塑料。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6-03 10:40:04

淡水环境方面,全国地表水ⅰ—ⅲ类水质断面比例为74.9%,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劣ⅴ类断面比例为3.4%,同比下降3.3个百分点。

土壤厌氧氨氧化过程及其微生物机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绿色土壤前沿2019-08-26 11:04:04

国际上关于anammox反应的研究主要为海洋生态系统且十分成熟,对淡水环境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湖泊生态系统中,而农业生态系统中则研究甚少,直到最近关于水稻土的anammox过程的研究才刚刚起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5-30 08:32:10

02淡水环境地表水:全国地表水ⅰ~ⅲ类水质断面比例为71.0%,同比上升3.1个百分点;劣ⅴ类断面比例为6.7%,同比下降1.6个百分点。

联合国环境署发布2018年全球汞评估报告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健康这些事2019-03-25 09:21:27

7、2015年,asgm向陆地和淡水环境排放了大约1220吨汞,全球从其他来源(废物处理、矿石开采、处理及能耗)向水生环境排放的人为汞总量约为580吨。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7-05 08:27:43

王文锋建议,我国应该进一步加强对废弃塑料的管控,基于源头控制、过程阻断及末端治理的思路,缓解我国淡水环境微塑料污染,保...他希望通过对淡水环境微塑料污染的深入调查和研究,引起公众和政府对微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视。2015年我将微塑料污染作为自己的博士论文课题。

类别:综合来源:温州日报2017-06-05 11:30:29

1淡水环境总体水质明显优于上年2016年全市共有76个市控以上地表水监测断面,其中河流监测断面68个,湖库监测断面8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07 14:04:35

而总磷、总氮两项指标由于并未展开污染物总量控制,2014年,总磷首度超越氨氮,成为全国淡水环境中的主要污染指标之一(其他两项为化学需氧量和五日生化需氧量)和湖泊环境的首要污染指标;2014年,全国近岸海域国控监测点的主要污染指标为无机氮和活性磷酸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