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PAC-PAM

PAC-PAM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PAC-PAM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PAC-PAM最新动态。了解PAC-PAM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PAC-PAM”相关结果3个
3·28黑龙江鹿鸣矿业尾矿库泄漏事件受污染河水应急处理工艺筛选及处置效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21-11-10 11:10:54

pac-pam工艺和pam-pac工艺的最高钼去除率都不超过11%。pafc-pam工艺虽然随着药剂投加量的增加,钼去除率呈上升趋势,而最高钼去除率也只有24%。...结果与讨论2.1 工艺实验效果实验探究了4种不同的药剂组合工艺(pac-pam、pafc-pam、pam-pac、pam-pafc)处理受污染河水的处理效果,如图1所示。

【干货】如何判断絮凝剂的絮凝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商友圈2017-11-06 09:32:26

实例解说pac-pam复合絮凝剂对生活污水的处理效率污水处理药剂篇:眼熟or脸熟的絮凝剂需要知道的几个点水处理絮凝剂聚合氯化铝在电厂废水处理中有怎样的表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6-07-19 15:37:14

根据水厂水质的特点,采用pac-pam复合絮凝剂对小镇污水进行深度处理,以期找到最佳投加条件。1 材料和方法1.1 主要试剂pac:;pam:;其它试剂均为ar。...pac-pam复合絮凝剂在造纸业废水、工业污水和污泥脱水等水处理净化方面都有相关研究与应用。本实验水取自重庆市某镇污水处理厂,此实验是对刚收集来的原水进行前期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