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调节

污水调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调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调节最新动态。了解污水调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调节”相关结果10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东莞生态环境2024-01-23 08:55:44

经调查,a企业的废水处理设施污水调节池设有活动管道和水泵,污水调节池内的生产废水通过上述管道和水泵直接抽至雨污分流检查井,未经处理通过雨污分流管道对外排放,逃避环境监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应急管理部2023-12-20 09:29:01

发生原因:双洲纸业公司污水处理班组人员进入污水调节池内进行清淤作业时,吸入硫化氢等有毒有害气体导致中毒窒息,施救人员盲目施救导致事故伤亡扩大。...未确定有限空间作业监护人员;未对作业人员进行专项安全培训,安排未经培训教育合格的人员上岗作业;违反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操作规程,未遵守“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违规组织未佩戴符合行业标准安全防护用品的作业人员进入污水调节池内作业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电业》2021-01-28 14:44:41

为避免遇到下雨天等暴雨天气引起污水调节池无法容纳,溢出污水对外界造成污染,应在污水调节池上建盖处理,保证雨水不会渗入污水调节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1-27 09:17:44

污水处理厂中的化验是一个很重要的运营手段,分析结果是污水调节的依据,所以分析的准确性要求很高,必须保证分析数值的准确才能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手段的正确合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9-08-12 16:25:43

目前,国内大多数企业采用预处理重力除油、浮选除油、污水调节、生物脱氮处理及后混凝处理等工艺,基本可实现达标排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3-28 11:48:58

根据生产要求,水务部污水处理场增设了2个污水调节罐装置,通过污水调节罐进行污油水缓冲,再进一步处理,以达到环保排放要求,是涉及环保达标减排的重点工作之一。...22日凌晨1时30分,随着ⅰ段进线开关缓缓推进,送上开关,标志着污水调节罐配电柜成功送电。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2-26 08:52:22

污水处理厂中的分析是一个很重要的运营手段,分析结果是污水调节的依据,所以分析的准确性要求很高,必须保证分析数值的准确才能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手段的正确合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6-07-18 10:37:48

适当调整含盐、含油系列硝态液回流泵的运行时间,每天可节电4400千瓦时;对含油生化风机采用单台运行,每天可节电6720千瓦时;停运含盐生化单元风机,利用恶臭风机代替原生化风机工作,每天可节电6000千瓦时;将污水调节罐出水油含量内控指标由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6-01 13:53:46

3000立方米污水调节罐增加废气治理设施项目于2014年12月底开始施工,总投资160多万元。...5月22日,广州石化工程管理部克服了连续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完成3000立方米污水调节罐增加废气治理设施项目的中交工作,并实现零尾项中交的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威海新闻网2013-07-09 10:39:11

目前,赵家村每家每户都通上了污水管道,平时村民家的生活污水顺着污水管网排进污水调节池里,污水处理器对污水进行生化处理,经过十几道程序的洗浴,出水基本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一级a标的排放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