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膜试片

膜试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膜试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膜试片最新动态。了解膜试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膜试片”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6-05-31 11:38:34

沉积膜混合而成的保护膜,使金属处于钝化状态,从而将金属与水中的腐蚀性气体、离子隔离开,降低腐蚀趋势。...2、动态模拟实验用试验管放入换热系统内测定其污垢热阻、污垢沉积率和腐蚀速率,再在进口和出口分别放入碳钢、铜、不锈钢试片辅助测定金属的腐蚀速率,从而确定药剂的阻垢和缓蚀性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工707微信2016-05-16 10:38:34

3、为了监测系统的清洗效果及清洗过程中设备的腐蚀情况,在清洗施工前,将相当于设备材质的标准腐蚀试片、监测管段分别悬挂于清洗槽中。mvr蒸发器的防垢处理(1)在蒸发器制作时进行预膜防垢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工业循环水处理技术2015-11-05 13:25:42

4.8 一般采用不预试片,特殊条件下也可选用预试片。...七 允许差取两片试片平行测定结果的算术平均值作为测定结果;单个平行测定结果与算术平均值的相对偏差不超过10%。(未完待续)想让你的挂片达到图片中的预膜效果吗?请继续关注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