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畸形鱼

畸形鱼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畸形鱼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畸形鱼最新动态。了解畸形鱼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畸形鱼”相关结果7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 会展网2016-03-27 21:36:40

去年10月媒体披露,因光明化工厂污染,高邮鱼塘出现畸形鱼,但当地相关部门检测认定,鱼塘和化工厂各项指标均不超标。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23 08:36:05

据媒体报道,2015年10月,高邮市养殖户耿冠宝的70亩鱼塘疑因附近化工厂污染,出现了大量的畸形鱼,这些鱼有的骨骼弯曲,有的眼、腮等部位异常肿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之家2016-03-21 09:11:50

2015年10月,媒体报道高邮市养殖户耿冠宝的70亩鱼塘疑因附近化工厂污染,出现了大量的畸形鱼。这些鱼有的骨骼弯曲,有的眼、腮等部位异常肿大。...董站长还表示,该畸形鱼其实可以食用。检测结果公布后,引发民众的质疑。10月28日,江苏省环保厅下发通知,要求扬州市环保局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商报2016-03-21 08:21:15

早在去年10月媒体就披露了高邮鱼塘现畸形鱼一事,当地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称 经检测各项指标均不超标,由此引发民众质疑,江苏省环保厅即要求扬州市环保局处理调查,才有了今天光明化工厂处理结果。

类别:综合来源:华商网2016-02-29 10:59:37

据报道,去年10月份媒体就披露了高邮鱼塘现畸形鱼一事,当地有关部门介入,但结果是经检测各项指标均不超标。

类别:综合来源:央视新闻微信2016-02-29 08:51:10

养殖户怀疑污染致鱼畸形 水产站称畸形鱼可以食用2015年10月,媒体报道高邮市养殖户耿冠宝的70亩鱼塘疑因附近化工厂污染,出现了大量的畸形鱼。这些鱼有的骨骼弯曲,有的眼、腮等部位异常肿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搜狐新闻2015-10-12 10:55:08

耿先生说,最郁闷的是,自9月初开始,塘中的畸形鱼开始不断死亡,一直到现在,已经死了至少上万斤的鱼。...耿先生说,他父亲总共承包了三个鱼塘,其中两个鱼塘加起来70亩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他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多畸形鱼。有的鱼没鳍,有的鱼弓身,有的鱼秃尾巴,有的鳃肿大塘中的鲫鱼,不少还头部肿大,吓坏了一家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