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品运输车行业”相关结果8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1-09-02

二、治理范围全市范围内含有涂漆工序的汽车维修企业,不包括从事油罐车、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维修的企业。...促进汽修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实施《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1288-2021,以下简称《标准》),本市将开展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提标治理工作。

上海:汽车维修<mark>行业</mark>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1288-2021)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4-09

不包括从事油罐车、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维修的企业。...全文如下:《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政策解读一、标准制定背景汽车维修行业是城市生活中重要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源,其车辆维修过程中使用的涂料会产生挥发性有机物和颗粒物等污染物,目前国家和本市尚无针对该行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2020年中国危化品<mark>运输车</mark><mark>行业</mark>市场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 企业集中度大幅上升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01-16

危险品运输车企业结构来看,行业内大部分企业都以中小企业为主,企业普遍规模较小,但是规模以上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竞争优势,且区域特征明显。...随着危险品运输需求的快速增长,危险品运输企业数量逐年增多,企业规模逐步扩大。2020年1-10月,共有72家企业实现销售,其中销量超过500辆的有10家。

2020年中国危化品<mark>行业</mark>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未来几年市场规模仍将不断扩大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10-19

6、中国危险品运以厢式车和罐式车为主危化品运输车与国民经济发展息息相关,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以汽车为代表的制造业飞速发展,促进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增长,危化品运输车的需求也得到了迅速增长。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8-20

危险品运以厢式车和罐式车为主危化品运输车与国民经济发展息息相关,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以汽车为代表的制造业飞速发展,促进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增长,危化品运输车的需求也得到了迅速增长。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7-27

本标准中汽车维修企业指符合gb/t16739.1或gb/t16739.2的要求并含有涂漆工序的汽车维修企业,不包括从事油罐车、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维修的企业。...日前,上海发布《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7-05

不适用于从事油罐车、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维修的经营者。2 规范性引用文件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 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汽车维修行业喷漆、烘干等工艺过程中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9-07-10

不包括从事油罐车、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维修的企业。3.2喷烤漆房 spray booths可以加热空气介质,并在其中进行喷漆、烘烤作业的装置。...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 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汽车维修行业清洗、钣金、喷漆、烘干等工艺过程中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