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洁节水

清洁节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洁节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洁节水最新动态。了解清洁节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洁节水”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3-22 11:10:54

在第24个世界水日到来前夕,伴随着青年环境友好使者们动感旋律和青春身影,2016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节水宣传活动在北京启动。...据悉,清洁节水中国 一家一年万升活动自2012年已连续四年在全国开展,吸引超过30万公众参与,影响超过8万个家庭。

类别:来源:中国工业报2015-01-09 11:18:13

即煤炭发展由要素驱动向科技驱动方式转变、煤炭开发由以需定产向科学开发转变、煤炭粗放供给向提质后对口配送方式转变、煤炭运输由单一输煤向输煤输电并举方式转变、燃煤发电由局部领先向整体节能环保转变、煤化工由低效高污染向高效清洁节水转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