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水治理市场”相关结果328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4-04-10

他表示,新大禹环境以“园区集中治理+专业化第三方运营”的模式高效满足工业企业发展中的环保需求,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和园区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相互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进项目合作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4-03-26

今年年初,光大水务宣布公司在境内外市场落实多项轻资产业务,成功对外输出工业废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与经验,针对「工业+泛水」等领域探索布局取得良好进展。...自水十条等政策发布以来,水处理领域开启将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如今已行至转折点,市场状况和行业格局均在发生变化。针对这一话题,本文将结合市场表现和企业案例展开讨论,希望给读者朋友带来有价值的参考。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光大水务今年年初,光大水务宣布公司在境内外市场落实多项轻资产业务,成功对外输出工业废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与经验,针对「工业+泛水」等领域探索布局取得良好进展。

吴江水务集团与中持股份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吴江水务集团2024-03-18

桃源富乡工业废水技改项目标志着吴江工业废水治理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的战略合作是锦上添花,希望未来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优化完善吴江区排水系统,打造更多标杆示范项目。...▲中持股份与水务集团双方代表签约▲传山科技与水务集团双方代表签约中持股份是一家在主板市场上市的创新型综合环境服务商,以“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为使命,以期通过构建完整的城乡环境价值创造体系,为区域环境建设做贡献

杜邦、海德能、苏伊士、LG、立昇、中化...全球“膜术师”巨头将悉数亮相4月上海环博会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1

除了前沿科技,现场还有“全国膜技术工艺设计与工程应用研讨会”“2024电子行业超纯水制备和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等聚焦膜分离技术应用的热点论坛,针对膜技术与工业废水治理展开交流、探讨,推广工业水处理先进技术...招金膜、嘉戎技术、沁森高科、天地人环保、中科瑞阳、斯纳普膜、哈尔滨乐普、求是膜、特里高膜、水艺膜、美富特、苏瑞膜、坎普尔、碟滤膜、世浦泰等在内的近200家国产膜企业将在4月环博会上展现国产膜在超微滤膜市场的大规模国产化应用以及在纳滤

光大水务落实多项境内外轻资产业务

来源:光大水务2024-01-17

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或「公司」,一家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的环保集团,欣然宣布公司近期在境内外市场落实多项轻资产业务,成功对外输出工业废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与经验,针对「工业+泛水」等领域探索布局取得良好进展

喜讯|蓝太克荣获“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奖项

来源:蓝太克2023-10-07

蓝太克作为全球填料应用专家,经过多年踏实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为废气废水治理部门及工程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填料解决方案。...蓝太克介绍蓝太克于1987年在美国加州创建,伴随欧美市场的废气废水处理行业一路成长。迄今为止,已稳定经营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

见证品牌力量 | 蓝太克连续三年荣获“北极星杯”影响力企业称号

来源:蓝太克2022-10-19

蓝太克作为全球填料应用专家,经过多年踏实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为废气废水治理部门及工程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填料解决方案。...蓝太克介绍蓝太克于1987年在美国加州创建,伴随欧美市场的废气废水处理行业一路成长。迄今为止,已稳定经营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2

坚持特色化、专业化、集约化、市场化发展导向,加快培育一批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重点园区,支撑产业集群化发展。...开展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改造,聚焦涉重金属、高盐、高有机物等高难度废水,开展深度高效治理应用示范,逐步提升印染、造纸、化学原料药、煤化工、有色金属等行业废水治理水平。

大项目接踵而至!重磅政策5连发!贵州省在释放什么信号?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0

近期,西南地区环保市场再增速,先有3月西南9大项目释放超153亿元市场(3月中标超300亿元:“中”字头、地方国企及水务龙头三分天下,中交斩获订单近百亿!),问鼎冠军宝座,再有贵州接连发布利好政策。...详情如下:注:表格中——表示尚在招标阶段,还未开标政策连发,释放利好信号北极星环保网注意到,自4月份以来,贵州省接连发布了5项重磅政策,事关工业废水治理、城乡污水治理、污泥处置、生活垃圾处置、矿山修复、

2月中标汇总:长江环保集团斩获最大一单 中节能铁汉生态奋力揽标!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3-28

然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仍陆续曝光园区废水存在的问题,90%的省份都存在工业园区污水管理问题,园区废水治理势在必行。...2月正值虎年春节,整体市场稍有回落。

失意十年 蹩脚污师惶然录

来源:圣端之牡2022-02-08

客观来讲,我入行起点是很高的,在2011年搞得都是些时髦玩意,可惜学艺不精,没能攻下任何一种高难废水,这段经历直接让我对工业废水治理产生了畏惧情绪,转做市政污水处理了。...回想起来,当年环保风暴还没有刮起来,虽然市场确实萌生了一些废水处理需求,但工厂对环保成本的接受度仍然很低,有些小化工厂甚至就靠廉价出货赚环保钱,吨水处理费用超过三四十块钱就很难接受了(那个年代mvr还没有流行

来源:圣端之牡2022-02-08

客观来讲,我入行起点是很高的,在2011年搞得都是些时髦玩意,可惜学艺不精,没能攻下任何一种高难废水,这段经历直接让我对工业废水治理产生了畏惧情绪,转做市政污水处理了。...回想起来,当年环保风暴还没有刮起来,虽然市场确实萌生了一些废水处理需求,但工厂对环保成本的接受度仍然很低,有些小化工厂甚至就靠廉价出货赚环保钱,吨水处理费用超过三四十块钱就很难接受了(那个年代mvr还没有流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中建环能2021-09-09

在城市初期雨水治理、农村污水治理、生态旅游及景观湖泊水体净化、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业废水治理等13个细分市场,这些产品应用在数百余项各类水环境治理项目里,在持续应用的过程中,依托中建环能底层技术创新的能力

2021年垃圾填埋环保行业市场分析

来源:尚普华泰咨询2021-08-04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填埋气资源利用的鼓励政策逐渐明朗,垃圾填埋气治理技术逐渐成熟,盈利模式逐渐清晰,市场竞争者逐渐以民营企业为主,竞争亦已扩展到中小城市的垃圾填埋场。...十方环能十方环能持续专注于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生物质能能源综合利用及高浓度有机废水治理。目前主营业务包括:餐厨(厨余)废弃物、市政污泥、农业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沼气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

来源:和君咨询2021-07-15

如果选择做深专业领域,则意味着将由tog市场进入tob市场,如从市政污水处置进入工业废水治理领域,需要实现技术能力的较大跨越;或由终端治理向上游延伸,如从垃圾焚烧业务向环卫服务市场延伸,则需要面临着新业务盈利模式构建于运营能力升级挑战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7-12

一方面,在传统膜产品上,不断改良技术配方,实现产品微创新来提升竞争力;另一方面,结合市场痛点,针对农村污水连片治理、工业高浓度废水治理等凸显的问题,研发新产品——ptfe平板膜,目前行业应用广泛,优势明显

第三方运营<mark>市场</mark>高速增长 工业<mark>废水治理</mark>企业应把握好三个关键

来源:辰于公司2021-06-07

不同行业废水的处理方式大不相同,且存在较高的技术壁垒,工业废水治理企业通常只能专注于某一个或某几个细分领域,导致当前行业竞争格局分散,头部企业市场占有率偏低,“小而散”是主流状态(如图5)。...对标国外成熟市场,行业集中度将随着市场发展提升,有多元化技术储备的企业竞争优势更大。

来源:旭日华2021-05-31

行业非常需要旭日华这类有技术研发、有市场经验的vocs治理企业。...在vocs治理技术投放市场前,需要进行大量的科学实验,以提供满足市场多种需求的技术成果。

“碧水丹清”之创新发展 | 一张图看懂中建环能煤矿<mark>废水治理</mark>解决方案

来源:中建环能2021-05-25

本文带您一张图看懂中建环能煤矿废水治理解决方案。...立足以西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为核心的区域市场布局,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公司注册资金6.76亿元,旗下有29个分支机构,1400余名员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