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束治污技术

电子束治污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束治污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束治污技术最新动态。了解电子束治污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束治污技术”相关结果4个
我国首台电子束辐照处理医疗废水示范装置通过评审验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广核技2021-05-24 10:29:18

王建龙在介绍电子束治污技术时表示,针对医疗废水,电子加速器产生的高能电子束,能够与废水中的微生物dna、rna分子或细胞组织瞬间发生作用,损伤微生物活性,灭杀废水废物中的致病菌和病毒。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6-05 11:41:39

6月5日,中广核对外宣布,全球最大的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项目在江门市新会区冠华针织厂建成投运,标志着我国自主创新的电子束治污技术水平走在了世界前列,并迈入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阶段。...据介绍,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由中广核技、清华大学核研院联合研发。

中广核技拟揽入四川国清源切入环保工程设计等领域 央企合围 民企出路在哪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6-02 08:57:56

在核环保领域, 2019年12月,中广核技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项目在江门冠华正式联机调试,这是我国首个3万吨级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项目,也是目前世界上该类技术的最大单体项目,标志着我国自主创新的电子束治污技术迈入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阶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证网2020-05-16 08:53:28

例如,中广核技实施的我国首个3万吨级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项目去年底正式联机调试。这是目前世界上应用该类技术的最大单体项目,标志着我国自主创新的电子束治污技术迈入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阶段。

相关搜索